注册

李娜1月内与教练分手+伤病致休战 网友:退役的节奏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本月初,媒体曝出卡洛斯与李娜已分手,后得到证实。本月底,李娜又宣布退出北美硬地赛季,原因是因为伤病。这一个月的时间内,李娜给支持她的球迷带来的都并非好消息。加上32岁的年龄,不少悲观的球迷已经对李娜还能在职业网坛坚持多久表达了怀疑。

世界第二不保!李娜退出美网系列赛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本月初,媒体曝出卡洛斯与李娜已分手,后得到证实。本月底,李娜又宣布退出包括美网在内的北美硬地赛季,原因是因为伤病。这一个月的时间内,李娜给支持她的球迷带来的都并非好消息。加上32岁的年龄,不少悲观的球迷已经对李娜还能在职业网坛坚持多久表达了怀疑。

本赛季温网女单第三轮较量中,2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历经两个抢七,不敌捷克猛女斯特里科娃,遗憾止步第三轮。赛后李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网和温网我表现的不是很好,不过这没有什么,每天都要面对输球和赢球。我对硬地赛季仍充满期待,如果没有期待,没有信心,那我就宣布退役了。”

正是这样的言论,让球迷对李娜的硬地赛季充满了信心。然而在北京时间7月3日,温网比赛期间,就有消息曝出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已经结束合作关系,之后这则消息得到确认,李娜确实与卡洛斯选择了分手,并且就是在温网输给斯特里科娃那天晚上。

“退役”这两个字始终伴随着李娜,事实上早在去年法网结束后,李娜就曾对卡洛斯表达了退役的想法,有消息称自那时起,师徒两人就有了隔阂。不管怎么样,澳网的夺冠,将李娜和卡洛斯推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李娜就此摆脱了一满贯的头衔,之后还对世界第一发起了冲击。

春季硬地赛季后是不断的失败,李娜的敌人不仅有身前的小威,身后的哈勒普、莎拉波娃等人,更是有伤病的困扰。终于在今天,李娜对外宣布需要养伤,付出得“代价”是缺席整个北美赛季,包括5年半时间内首次缺席大满贯。

李娜在微博上的休赛言论引发了球迷的热议,一个月时间内先是与教练分手,再是退出美网这样重量级的赛事,加上32岁的年龄,球迷不免再次将李娜和退役这个词语联系起来。不少球迷表示“这可能是要宣布退役的前奏……”,更有球迷担心,“难道今年中网是李娜最后的告别演出么?”看起来,球迷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而李娜到底能坚持多久,综合各方面的消息来看,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艾马)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李娜 美网 退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