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帅确认托雷斯不离队:3前锋是根本 盼更多英格兰人


来源:东方网

目前切尔西一线队拥有托雷斯、迭戈-科斯塔和德罗巴三名中锋,而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托雷斯仍然有离队的可能,但是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托雷斯在这个转会窗不会离队。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独家专访时,穆里尼

目前切尔西一线队拥有托雷斯、迭戈-科斯塔和德罗巴三名中锋,而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托雷斯仍然有离队的可能,但是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托雷斯在这个转会窗不会离队。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独家专访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们有一个好的阵容,一个完美的阵容需要有18名球员,不是17人也不是16人,但是规则毕竟是规则,即使我们不断努力,未来也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接着穆里尼奥谈到了自己的期望:“(我们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英格兰球员在球队中,现在我们还在努力进行这个发展。所以我们现在还得决定一位不在名单中的球员。”

在问到那名不在名单的球员会不会是托雷斯时,穆里尼奥明确进行了否认:“不,三名前锋是一支球队必须具备的,托雷斯、德罗巴和科斯塔,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肯定都不会走。”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托雷斯 穆里尼奥 英格兰球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