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埃托奥下周决定未来 或短期加盟西汉姆一赛季


来源:凤凰体育

自打上赛季结束之后,关于切尔西老前锋埃托奥的未来,就有多个版本的说法,但是不管流言怎么描述,这位喀麦隆前锋今夏离开切尔西则是肯定的事情。上赛季,埃托奥以打短工的形式加盟到切尔西,由于是自由转会形式,因此埃托奥享受到了700万欧元年薪的超级待遇。

凤凰体育讯 自打上赛季结束之后,关于切尔西老前锋埃托奥的未来,就有多个版本的说法,但是不管流言怎么描述,这位喀麦隆前锋今夏离开切尔西则是肯定的事情。而目前,猎豹自己也没有闲着,他已经开始积极和其他球队接触,以期签订新的工作合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称,现在的埃托奥正在和英超的西汉姆联队积极谈判,不排除猎豹最终会让人吃惊的加盟到这支同样来自伦敦的球队!

上赛季,埃托奥以打短工的形式加盟到切尔西,由于是自由转会形式,因此埃托奥享受到了700万欧元年薪的超级待遇。较之于巅峰时期,彼时的埃托奥的水准确实下滑了不少,但是整个赛季依然不缺乏对阵曼联的帽子戏法等让人兴奋的亮点,不过由于切尔西已经引进了迭戈科斯塔以及德罗巴,因此等待埃托奥的只有离队这种结局了,事实上,赛季一结束埃托奥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离队了。

因此对于现在的埃托奥来说,摆在其面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寻找新的东家,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埃托奥现在正在和西汉姆联队进行着紧锣密鼓的谈判,并且双方有希望签订一份为期12个月的合同。

不过横在埃托奥和西汉姆之间的一个必须要面对的重大问题就是年薪的问题,众所周知的是现在的埃托奥对于年薪非常看重,不知道并不富裕的铁锤帮能否在埃托奥身上痛下血本。《邮报》最后称,埃托奥将在下周决定自己的最终未来。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埃托奥 西汉姆 切尔西 自由转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