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游泳锦标赛菲尔普斯报4项 力争明年世锦赛资格


来源:新华网

美国“飞鱼”菲尔普斯计划将参加美国全国游泳锦标赛中的4项赛事。这4个单项分别是1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2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

新华网华盛顿7月31日体育专电 美国“飞鱼”菲尔普斯计划将参加美国全国游泳锦标赛中的4项赛事。

这4个单项分别是1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2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美国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下周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美国游泳协会将根据这两项赛事的成绩,决定明年世锦赛的参赛阵容。菲尔普斯若想跻身明年世锦赛美国的阵容,就必须在这两项赛事中有出色表现。

现年29岁的迈克尔·费尔普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收获4金2银后宣布退役,今年4月他正式复出。在奥运会游泳比赛中,菲尔普斯共获得18块金牌,总计获得了创纪录的22枚奖牌。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菲尔普斯 世锦赛 游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