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维罗纳边锋罗慕洛正式加盟尤文


来源:凤凰体育

维罗纳边锋罗慕洛已正式与尤文签约,他将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尤文,所有费用为700万欧元。上赛季,罗慕洛表现抢眼,他以自由球员身份效力于佛罗伦萨,在出场的32场意甲联赛中打入6球。

凤凰体育讯 维罗纳边锋罗慕洛已正式与尤文签约,他将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尤文,所有费用为700万欧元。

当地时间今天早上,罗慕洛通过了尤文的体检,他将出席在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此次交易包含一条强制买断条款,即罗慕洛如果参加了本赛季60%以上的正式比赛,那尤文就得将他买断。

对于买断费用,尤文方面称为600万欧元,他们将分期三年付清。而租借费用为100万欧元。下周一,尤文将前往亚洲进行拉练,这意味着罗慕洛也将随队前往。

上赛季,罗慕洛表现抢眼,他以自由球员身份效力于佛罗伦萨,在出场的32场意甲联赛中打入6球。

在今年世界杯前,他也曾受到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但最后由于伤病退出了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尤文 罗慕洛 维罗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