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7秒!恒大遭赛季最快失球 19轮失球数超去年总和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惨遭对手双杀,亚泰则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上半场埃尼奥和吉拉迪诺各自为球队建功,下半场胡兹蒂打入绝杀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详细]

凤凰体育讯 客场作战,广州恒大1-2不敌长春亚泰,本赛季在联赛中被对手双杀。而恒大开场127秒就丢球,创造了卫冕冠军本赛季的最快失球纪录。19场联赛过后,恒大已经丢了19个球,这已经超过了上赛季恒大在

第18轮-长春亚泰2-1广州恒大集锦
 

点击查看全场集锦

凤凰体育讯 客场作战,广州恒大1-2不敌长春亚泰,本赛季在联赛中被对手双杀。而恒大开场127秒就丢球,创造了卫冕冠军本赛季的最快失球纪录。19场联赛过后,恒大已经丢了19个球,这已经超过了上赛季恒大在联赛中的全部丢球数——18粒。

首回合交锋中,恒大就被长春亚泰的定位球击溃,此役,恒大重蹈覆辙,比赛开始仅2分多钟,他们就被对手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埃尼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恒大门将曾诚虽然触到了球但依旧阻止不了皮球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0,而比赛时间仅过了127秒。

这是恒大本赛季的最快失球,之前1-1战平国安的比赛中,恒大曾开场5分钟丢球。当然,恒大队史的最快丢球纪录几乎是无法被打破的,在2012赛季客场与舜天的比赛中,恒大开场7秒就丢球。

随后,恒大逃过两劫,第27分钟,亚泰左侧传中打在禁区内恒大球员的手臂上,主裁判没有判罚。而此后仅仅1分钟后,亚泰将球吊到禁区内,瓦尔特头球攻门被曾诚扑出,瓦尔特自己补射将球打入球门。但边裁示意越位。从慢镜头看,尽管长春队有一名参与进攻的球员越位,但破门的瓦尔特本人没有越位。

下半时,双方纷纷调兵遣将,两队的目标都是获胜,但今晚,最终的胜利者仍是亚泰,第80分钟,贝奇拉耶传到禁区前沿,曹添堡控制下皮球巧妙斜塞禁区内,恒大防守出现失误,胡斯蒂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曾诚穿裆破门,亚泰就此绝杀恒大!

最近两场比赛,恒大狂丢5球,上一场恒大虽然6-3击败毅腾,但里皮十分不满球队后防线的表现。此役,当恒大丢掉第二球后,面无表情的里皮干脆直接坐回了教练席上。19场联赛后,恒大丢掉19球,而恒大上赛季30轮联赛一共才丢18球,防守问题成为了目前恒大急需解决的一大难题。

(周凯)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恒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