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磊贴地斩神复制K神空翻 7球夺回本土射手王座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4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本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时,武磊低射打入个人联赛第7球。下半时,海森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绿城由拉蒙打入一球但未能挽回败局。本场获胜之后,上港的积分达到31分,拉开了同第5位的鲁能4分的差距,稳居联赛前4。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4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本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详细]

凤凰体育讯 那个无所不能的武磊又回来了!本轮中超,凭借武磊的精彩入球,上海上港主场2-1击退杭州绿城,稳固了积分榜排名第4的位置。联赛中段,武磊一度遭遇了长达10场的球荒,但自从对辽足的比赛重新打开进

第18轮-上海上港2-1杭州绿城-精华
 

点击查看全场集锦

凤凰体育讯 那个无所不能的武磊又回来了!本轮中超,凭借武磊的精彩入球,上海上港主场2-1击退杭州绿城,稳固了积分榜排名第4的位置。联赛中段,武磊一度遭遇了长达10场的球荒,但自从对辽足的比赛重新打开进球账户之后,最近3轮的比赛,武磊势不可挡般地连入4球。目前的中超射手榜上,武磊也以7球超越了恒大的郜林,独占本土射手王座。

本赛季的中超,武磊的开局异常出色,联赛前3轮场场进球。凭借他的出色发挥,上海上港也一度占据了积分榜首的位置。但随后的比赛,武磊却毫无先兆地陷入了长达10场的球荒,上港队的排名也一路下滑,进球数上也被恒大的郜林超越,10场球荒是武磊出道至今所遭遇的最长时间的入球荒。联赛的间歇期给了武磊调整的机会,第16轮同辽足的比赛,武磊独中两元,打破了自己10场的球荒。上一轮,他最后时刻破门,延续了良好的状态。

本场比赛,武磊仍是上港最有威胁的一个攻击点。第6分钟,上港队的第一脚打门就来自武磊,一脚禁区前沿外脚背的撩射偏出了立柱。第35分钟,他依靠自己积极的跑动抢出来了一次机会。绿城门将顾超解围踢空,武磊机警地插上抢点铲射空门,顾超拼了老命回追才算阻挡了武磊的进球。

不过武磊的进球还是很快到来。第42分钟,接到海森的头球摆渡,另一位队友麦克布林横向跑动带开了绿城的防守队员,武磊禁区前沿从容停球右脚低射将球打入左下角,攻破了前队友顾超把守的大门。角度选得很刁,顾超几乎没有做出任何的扑救动作。

武磊选择了用空翻来庆祝进球,他的空翻动作略显笨拙,可不像他的进球那样来得干脆利落,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德国队的神锋克洛泽的经典庆祝动作。K神在世界杯打破大罗的进球纪录后,也是用最为人所熟知的空翻来庆祝。两相比较之下,两人的庆祝动作足有七八分相似。同样是前空翻一下,而克洛泽的动作显得更流畅,毕竟K神这个动作已经做了十多年。不过也有球迷评论道:“武磊的这个空翻比之前已经大有进步了!”

下半场,武磊在一次冲撞中痛苦倒地,惊出了球迷一身冷汗,还好只是虚惊一场。武磊适时地找回状态,对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的上港可谓是最大的一个利好。目前的中超射手榜上,武磊也以7球超越了恒大的郜林,夺回了本土射手王座。从2010赛季开始,从中甲到中超,武磊每个赛季的进球数至少都能上双。联赛还有10多轮比赛,进球上双对武磊而言,应该只是最低的目标。

(渐修)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武磊 上海上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