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恒大输球里皮心情糟糕 赛后称身体不适缺席发布会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惨遭对手双杀,亚泰则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上半场埃尼奥和吉拉迪诺各自为球队建功,下半场胡兹蒂打入绝杀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详细]

凤凰体育讯 恒大队客场1-2负于亚泰队,本赛季被对手“双杀”。输球后的里皮心情非常不爽,他以身体不适为由取消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第18轮-长春亚泰2-1广州恒大集锦
 

点击查看全场集锦

凤凰体育讯 恒大队客场1-2负于亚泰队,本赛季被对手“双杀”。输球后的里皮心情非常不爽,他以身体不适为由取消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本赛季首回合,恒大队主场1-3输给了亚泰队。此次做客长春,对里皮和恒大队来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曾表示,比赛并不存在复仇的意义,拿三分才是最重要的。即使嘴上不提复仇,但恒大全队还是憋着一口气要拿下亚泰队,为连续四个客场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没想到旧仇未报,又添新恨,恒大队最终还是1-2输掉了比赛。

主客场被亚泰队双杀,里皮的心情也糟糕透顶。赛后里皮甚至取消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理由是身体不适。恒大队现在和国安队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争冠依然存在悬念,里皮现在绝对压力山大。以前,里皮曾有过不参加新闻发布会被足协罚款的先例,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再收到足协的一纸罚单。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里皮 身体不适 恒大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