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演艺圈瞄上哈萨克斯坦排球美女 欲邀其拍写真


来源:东方网

00
亚洲青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哈萨克斯坦女排的队员Altynbekova Sabina身高182,腿长120,是位17岁的十二头身美少女,其Instagram粉丝数也一夜暴涨。
亚洲青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哈萨克斯坦女排的队员Altynbekova Sabina身高182,腿长120,是位17岁的十二头[详细]

据日本《东京体育》报道说,日本国内的广告代理商和代理人已经瞄上了哈萨克斯坦的女排美女、今年只有17岁号称12头身的萨宾娜。”  哈萨克斯坦是前苏联的加盟共和国,提到俄罗斯的运动美女,一般人首先会想到莎拉波娃,而萨宾娜和金发的莎拉波娃不同的是,她完美的东方特征,这对于亚洲市场更为有利。

据日本《东京体育》报道说,日本国内的广告代理商和代理人已经瞄上了哈萨克斯坦的女排美女、今年只有17岁号称12头身的萨宾娜。希望邀请她去日本参加艺能界的活动,拍摄写真集和出广告。

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上,哈萨克斯坦的17岁小将萨宾娜成为热门话题,并不是因为她的球打得有多么出众,而是因为她绝美的长相以及超赞的身材迅速引起了球迷以及媒体的关注,迅速走红网络。现在不仅是在亚洲有着超高的网络人气,在欧美的论坛中她的照片也迅速传播。

超白的肤色,东方的氛围,天使一样的面孔,得到了绝佳的赞扬。她的刘海和长发在身后荡漾,其身材简直就是超规格的。身高1米82,体重59公斤,腿的长度推测为120公分,全体的身材分割为10-12头身。

这样的反应让拥有滑雪运动员的父亲和田径运动员的母亲的萨宾娜本人觉得有点恐怖,不过她的母亲告诫萨宾娜说:“有人喜欢人是个好事情,你努力就好。”

对于记者有关是否有男友的提问,年仅17岁的萨宾娜还显得非常羞涩:“现在还没有。”队友则有些抱怨:“因为观众来了并不集中精神看球,他们只想看萨宾娜。”

萨宾娜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在日本的宅男中引起了一阵狂热的风潮:“好像佐佐木希”、“简直就是实写版的美少女战士啊”、“马上进入艺能界吧。”不论男女,都对萨宾娜的美艳表示惊叹。

日本广告代理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萨宾娜有着东方人的外表和萝莉的氛围感,又是这样的身材,而且作为排球选手具有期待性,她对于10-20岁的青少年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力,如果能够在广告中使用的话,会引起‘超可爱’的话题,目前我们已经开始和哈萨克斯坦方面进行联系,看是否可以合作。”

在过去,日本曾经为海外的女体育选手做过代理人一名经纪人认为:“2005年在日本发行了写真集和DVD的卡巴耶娃,罗马尼亚的体操冠军米洛索维奇等三人在从国家队退役后,于2002年在日本拍摄了裸体写真集和裸体体操录像,不过那都是欧洲人萝莉面孔,和萨宾娜不可同日而语,令人关心的是,她究竟会脱到什么程度,感觉上就是拍泳装和个人形象DVD的话,都能热卖的。”

这位经纪人还说:“如果是健康的作品,和哈萨克斯坦奥委会以及哈萨克斯坦的排球协会商议,给予他们一定的分成运营经费,表示为了推广排球,为了扩大排球的人气,稍微露点肌肤的话,应该也能得到KO的回答的吧。”

其实目前世界上的女子运动员拍摄裸体照片的并不少见,10年前德国女排的选手《拉族维特》就曾经为花花公子拍摄过裸体封面。此外,为内衣和服装品牌代言的女排选手也很多。

《东京体育报》最后评价说:“萨宾娜升到成人队后,完全可以在日本一边当电视明星,一边训练。”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萨宾娜 日本演艺圈 萨克斯坦排球美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