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日交易:麦蒂拒绝重返NBA 阿伦仍犹豫是否退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麦蒂日前出席了一项赞助商的活动,接受采访中,麦蒂表示自己无意回归。以下是今日交易和流言汇总: 麦蒂无意重回NBA 日前,麦蒂在参加赞助商的活动时,接受了《篮球深度》的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麦蒂日前出席了一项赞助商的活动,接受采访中,麦蒂表示自己无意回归。以下是今日交易和流言汇总:

麦蒂无意重回NBA

日前,麦蒂在参加赞助商的活动时,接受了《篮球深度》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仍然有能力出现在球场上。不过,现在他对比赛已经失去了兴趣,没有再回到NBA的念头。麦蒂还表示,自己也不会寻找NBA解说员或者评论员的工作。此前,麦蒂也从棒球联盟退役,过了一把棒球瘾。现在,麦蒂最想的还是多花时间陪孩子,做一名合格的父亲。

阿伦仍未决定是否退役

目前,联盟仍有多支球队对雷-阿伦感到兴趣。不过,阿伦还是没有做出决定,是继续征战,还是选择退役。不过,阿伦表示,即使现在退役,他也觉得自己已经功成名就,可以满足了。事实上,阿伦的状态,依然还能保证他继续比赛,此前,波士顿媒体爆料,阿伦还是倾向于加盟骑士,继续与詹姆斯联手。

凯尔特人或继续寻求交易

为了签下特纳,凯尔特人需要继续清理薪资空间。目前,凯尔特人的阵容搭档了18人,凯尔特人很可能选择裁掉或者交易走其中的两三个人,来腾出空间签特纳。上赛季,特纳场均14分5个篮板和3.2个助攻。

步行者有意小科比

乔治受伤之后,步行者也赶紧寻找救火队员,填补乔治的后场空缺。据悉,他们已经将目光投向有小科比之称的自由球员马尚-布鲁克斯。布鲁克斯在联盟打了三个赛季,场均能得到7.7分。这个夏天,他代表国王参加夏季联赛,场均10.1分。

灰熊步行者抢CBA旧将

除了布鲁克斯,步行者也对自由球员加里-福布斯感到兴趣。2012-13赛季,福布斯曾效力浙江广厦,场均能得到28.4分7.8个篮板和4.6次助攻。NBA生涯,福布斯打了111场比赛,场均5.8分2个篮板。不过,除了步行者,灰熊也有意这名CBA旧将。目前,福布斯依然考虑先跟CBA球队签约,然后再到NBA寻找就业机会。

猛龙一日签两将

今天,猛龙宣布签下中锋卢卡斯-诺盖拉和后卫威尔-彻里。诺盖拉来自巴西,2013年第16顺位被老鹰选中,不过,其签约权被交易到了猛龙。今夏,诺盖拉代表猛龙在夏季联赛上场均5分5.8篮板。彻里是2013年的落选新秀,今夏,他代表骑士参加夏季联赛,场均12.8分4篮板3助攻。

(艾斯)

[责任编辑:何觅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