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宣布签希腊得分王 身高1米85在希腊场均17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浙江稠州男篮官方宣布签约上赛季希腊联赛得分王埃里克-迈克科鲁姆作为球员小外援,至此浙江男篮新赛季外援组合已经确定,迈克科鲁姆将于查尔斯-甘尼斯并肩作战。身高1.85米的埃里克-迈克科鲁姆现年25岁,上赛季他效力于希腊联赛劲旅帕尼奥尼奥斯队,迈克科鲁姆在联赛中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7.7分,是整个联赛的“得分王”。

浙江男篮正式签约希腊联赛得分王

迈克科鲁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浙江稠州男篮官方宣布签约上赛季希腊联赛得分王埃里克-迈克科鲁姆作为球员小外援,至此浙江男篮新赛季外援组合已经确定,迈克科鲁姆将于查尔斯-甘尼斯并肩作战。

附关于稠州银行男篮签约埃里克-迈克科鲁姆的公告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我俱乐部于近日确定了新赛季第二名外援--来自上赛季希腊联赛的“得分王”埃里克-迈克科鲁姆,并与他正式完成签约。

身高1.85米的埃里克-迈克科鲁姆现年25岁,上赛季他效力于希腊联赛劲旅帕尼奥尼奥斯队,迈克科鲁姆在联赛中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7.7分,是整个联赛的“得分王”。

同时,在欧洲赛场上,迈克科鲁姆为帕尼奥尼奥斯队出战1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19分,拥有很强的攻击力。

迈克科鲁姆外线得分能力强,得分手段多样,他的实力和特点得到了我俱乐部及教练组的认可,我们相信他的加盟将会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同时也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特此公告。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2014年8月4日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联赛 得分王 男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