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观战俄罗斯最后时刻翻盘 1分险胜问鼎斯杯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决赛打响。斯洛文尼亚没能完成复仇,领先了大半场的他们,最后时刻被俄罗斯翻盘,比赛还剩40.8秒俄罗斯命中关键三分,最终73比72再次击败斯洛文尼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决赛打响。斯洛文尼亚没能完成复仇,领先了大半场的他们,最后时刻被俄罗斯翻盘,比赛还剩40.8秒俄罗斯命中关键三分,最终73比72再次击败斯洛文尼亚,拿到本届斯杯冠军。

小德拉季奇2加1扭转战局

双方在小组赛中就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俄罗斯青年军打了斯洛文尼亚一个立足不稳,3分险胜对手。决赛两队再度交手,斯洛文尼亚显然希望能够完成复仇。不过,比赛一上来,双方立足防守,打了3分多钟,还是俄罗斯人打破了场上的得分荒。此后,俄罗斯一路领先。直到小德拉季奇突破上篮完成2加1,斯洛文尼亚才反超,罗贝克上篮突破得手之后,首节,斯洛文尼亚15比13领先。

俄罗斯青年军进攻艰难

第二节一上来,俄罗斯进攻再度出现问题,欧米奇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之后,斯洛文尼亚21比15领先,俄罗斯被迫喊出暂停。暂停回来,俄罗斯进攻有所改善,古都马克三分命中之后,分差缩小到3分。不过,半场最后时刻,斯洛文尼亚再度掀起一波进攻小高潮,卡罗布卡连得4分,半场斯洛文尼亚33比28领先。

双方互飙三分掀起对攻

中场休息回来,小德拉季奇一上来就造犯规,两罚两中。双方随后互飙三分,掀起了一阵对攻,比分也是交替上涨。科莫洛夫助攻斯彼德诺夫双手暴扣得手,俄罗斯追到只差2分,斯洛文尼亚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打得难解难分。俄罗斯随后连中两记三分,将比分扳平。不过,斯洛文尼亚连得5分,三节战罢,斯洛文尼亚55比52领先。

俄罗斯关键三分问鼎斯杯

小德拉季奇第四节一上来,又是妙传助攻队友上篮得手,斯洛文尼亚将分差拉开到了6分。俄罗斯再度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俄罗斯并没有缩小分差。不过,斯洛文尼亚一次造2加1之后,俄罗斯突然苏醒,连续追身反击得手,分差缩小到了只有2分。双方进入决胜时刻,比赛还剩40.8秒,俄罗斯命中关键三分,将比分反超。小德拉季奇造犯规,两罚一中,比分扳平。不过,随后斯洛文尼亚接球失误。随后,双方进入罚球大战,俄罗斯更为稳健,尽管斯洛文尼亚最后时刻飙中三分,但为时已晚。俄罗斯最终73比72险胜,拿到本届斯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跟安哥拉比赛完的男篮也在场边观看了决赛。

(艾斯)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斯坦科维奇杯 决赛 俄罗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