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骑士截胡火箭意中人 马里昂或将辅佐詹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正在积极追求完全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马里昂过去5个赛季都在达拉斯打球,上赛季他为小牛队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7分钟交出10.4分6.5篮板1.6助攻1.2抢断的数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骑士队目前正在积极追求完全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而根据之前的报道,在帕森斯签约小牛后,火箭想签下马里昂,补强小前锋位置。

据斯坦恩透露,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于今日在克利夫兰一家餐厅与马里昂见了面,双方试图敲定一份合同。骑士队无法给马里昂提供一份可观的薪水,应该略高于老将底薪合同。显然,从金钱方面考虑,火箭队的出价会更高;但斯坦恩着重指出,如果携手勒布朗-詹姆斯的话,让马里昂有机会冲击NBA总冠军,这对“骇客”是个极大的诱惑。

另外有一点不容忽视,那就是大卫-格里芬曾与马里昂在菲尼克斯共事过,两人的私交很好。骑士队正在与森林狼队和76人队商讨潜在的三方交易,如果达成的话,骑士队尽管将送出两个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和安德鲁-维金斯,但他们将得到全明星球员凯文-乐福。消息源称,骑士队得到“爱神”的悬念并不大,他们希望马里昂能加盟从而补强球队的板凳深度。

休赛期小牛队希望续约马里昂,但他们只能给出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这让马里昂做出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除了火箭队之外,公牛队和热火队都对马里昂表现出了兴趣。而骑士队作为黑马,似乎有可能从火箭队等球队手中抢下马里昂。

马里昂过去5个赛季都在达拉斯打球,上赛季他为小牛队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7分钟交出10.4分6.5篮板1.6助攻1.2抢断的数据。在联盟效力15年,马里昂一共在太阳队、热火队、猛龙队和小牛队打了1106场常规赛,其中1038场首发,场均出场35.3分钟有15.8分9.0篮板1.9助攻1.6抢断1.1盖帽入账。

虽然36岁的马里昂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但作为老将拥有丰富的经验,对火箭和骑士来说,马里昂作为小前锋位置上的替补,可以提供老将经验和一定的火力,对球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马里昂 骑士队 自由球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