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1/4决赛前瞻:京鲁大战国安欲复仇 上海德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2014年足协杯将展开1/4决赛的争夺。其中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强强对决,将是恒大被淘汰出局后足协杯最值得期待的对决。国安此番工体作战,肯定想血洗联赛被鲁能3球击败的耻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4年足协杯将展开1/4决赛的争夺。其中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强强对决,将是恒大被淘汰出局后足协杯最值得期待的对决。国安此番工体作战,肯定想血洗联赛被鲁能3球击败的耻辱,而两支来自青岛的球队都将会在主场迎战中超球队,他们能否踏在中超球队的肩膀上闯入4强值得关注。而另一场对决则是上海滩德比,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申鑫。

8月6日15:30

青岛中能- 江苏舜天

球场:天泰体育场

青岛中能在本届足协杯连续击败了长春亚泰和浙江绿城闯入8强,平心而论,青岛中能闯入8强淘汰的2支中超球队都处于联赛的降级区,足协杯都是非绝对主力出战,上赛季在中超降级的青岛中能在中甲也绝非班霸,他们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7。

反观江苏舜天,他们在上轮足协杯中2-1击败丽江嘉云昊闯入8强,舜天闯入8强没有遇到绝对能和自己实力叫板的球队。而上轮中超,舜天在客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逼平鲁能获得1分,球队士气大振,本场比赛击败中能闯入4强问题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客场对阵中能,这是舜天21天内的连续第7个客场(上轮客战毅腾因故推迟),酷热夏季连续客场征战带来的疲惫,无疑将给舜天将士们带来严峻的考验。 

8月6日19:30 

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

球场:工人体育场

恒大被淘汰出局后,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最令人期待的比赛无疑是国安和鲁能对决。国安在上轮联赛3-0击败申花,队史首次在虹口击败申花,更是进入职业化以来,球队首次在联赛中双杀申花,外援费祖拉乌加盟国安后,国安更是在2轮比赛中打进7球。少赛一场仅仅落后领头羊恒大4分,球队又重燃联赛夺冠的希望。

山东鲁能在近10轮联赛仅仅取胜1场,联赛争冠基本无望,而鲁能现在联赛排名第5,连亚冠资格都岌岌可危,由于亚足联的最新规定,中超的亚冠名额变为2+2,鲁能想要直接晋级亚冠,只有豪赌足协杯冠军。本场比赛看点颇多,鲁能和国安的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联赛中,鲁能在工体3-0血洗国安,洛维大演帽子戏法,这是国安本赛季主场唯一一次败仗。本场比赛,国安再次主场作战,能否给近期表现不佳的鲁能再补一刀完成复仇值得期待。而国安锋霸组合德扬+费祖拉乌PK鲁能洛维+阿洛伊西奥+蒙蒂略“南美三叉戟”组合更是令众人关注。

届时,凤凰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毒舌直播,敬请期待。点击进入毒舌直播室

 

8月6日19:30 

青岛海牛- 河南建业

球场:国信体育场

青岛海牛在上轮足协杯凭借点球大战击败业余球队武汉宏兴,成功守住了职业球队的尊严,河南建业则在上轮足协杯爆冷击败广州恒大,球队前锋肖智的绝杀历历在目。中超赛场,河南建业虽然这两轮比赛均收获平局,但是辽宁宏运两战皆负,这样一来,河南建业已经跳离了联赛的降级圈。本场比赛,青岛海牛能否守住青岛足球的荣誉闯入4强,令人关注。

8月6日19:45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申鑫

球场:虹口体育场

为了足协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上海申花在上轮联赛面对和北京国安的比赛选择了部分乱换,球队也“顺理成章”的在虹口首次输给国安,这让许多球迷无法接受。虽然选择轮换,但是高迪和柏家俊的受伤还是让申花在足协杯关键战役之前损失了两位大将,这肯定会让巴蒂斯塔为安排首发伤透脑筋。不过,虽然球队上轮联赛输球,但是本轮比赛,面对上海申鑫,绿地申花可谓占据了心理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锋中,申花2-0轻取申鑫,在和申鑫、上港的近10场上海德比中,申花豪取6胜4平的佳绩。(肥东人)

[责任编辑:江肖]

标签:足协杯 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