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维正式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斗牛军团岁月永不忘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014年8月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巴塞罗那中场大将哈维-埃尔南德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他表示自己将专注俱乐部的赛事。
北京时间2014年8月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巴塞罗那中场大将哈维-埃尔南德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根据《阿斯报》消息,西班牙中场大脑哈维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退出国家队,作为开启西班牙王朝的关键人物,哈维的离去意味着一代传奇的国家队谢幕,西班牙国家队也进入后哈维时代。 在

哈维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哈维正式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根据《阿斯报》消息,西班牙中场大脑哈维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退出国家队,作为开启西班牙王朝的关键人物,哈维的离去意味着一代传奇的国家队谢幕,西班牙国家队也进入后哈维时代。

在新闻发布会上,老将哈维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从此之后,我不会再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了,能够为国效力这么多年,取得这么多的荣誉,我深感荣幸,这是我一生难忘的经历。”

随后,哈维补充道,“上个赛季结束时,我感觉自己不被重视,总是在板凳上度日。先是在同西班牙人的德比中成为替补,随后世界杯上也不能连续首发,于是我决定离开。这个决定太草率了,同苏比萨雷塔和恩里克的谈话后,我决定留下,恩里克同我的谈话绝对是开诚布公的,我想从零开始。”

“我在巴萨还能发挥作用,我想自己可以继续踢下去,那些之前说我是因为经济因素告别巴萨的说法完全不真实。我和巴萨还有2年的合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竭尽全力。”

哈维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大脑,他在2000年11月完成了国家队首秀,曾经帮助球队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以及2008、2012年欧洲杯冠军,在此期间,他一共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场133次,打入12球。

(鲁尼)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