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回归巴萨换了新发型 感觉自己萌萌哒!(图)


来源:东方网

00
2014年8月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14/15赛季西甲联赛前瞻,巴塞罗那备战,梅西新发型亮相训练场。
2014年8月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14/15赛季西甲联赛前瞻,巴塞罗那备战,梅西新发型亮相训练场。[详细]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巴萨继续新赛季前的备战训练,而今天的训练课相较于以往引来了更多人的关注。原因有一个,那就是梅西回来了!在经历了一个略显遗憾的世界杯之旅后,巴萨天王终于回到了俱乐部队友的身边。值得一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巴萨继续新赛季前的备战训练,而今天的训练课相较于以往引来了更多人的关注。原因有一个,那就是梅西回来了!在经历了一个略显遗憾的世界杯之旅后,巴萨天王终于回到了俱乐部队友的身边。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归队的梅西剪了一个新发型,而这个颇具槽点的发型也无悬念的成了场边摄影师频频聚焦的焦点。

梅西的这个短暂假期是和他的女友安东内拉以及爱子蒂亚戈一起度过的,目前勤奋的阿根廷人已经重新归队,在新帅恩里克的指挥下进行着赛季前的恢复性训练。不过,刚刚归队的梅西同学真的好像一个中学生一样,在新学期(赛季)即将到来之前,剪掉了只属于假期的不羁发型,换上干净利落的短发……

只是好像发型师给梅西剪头发的幅度有些过了头,头顶上的头发还算正常,但从两侧靠近耳朵的位置开始,便像发了狠一样猛的剪了下去,以至于头皮都失去了遮盖全部突兀地露了出来……另外,经过假期的休整,我们也能看得出来梅西的脸也较之以往圆润了起来,不过相信对阿根廷人来说,这所谓的“假期综合症”也会在刻苦的训练中慢慢的根治。总体来讲,巴萨球王的回国后的新造型看起来还是有点萌萌哒。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新赛季 假期 新发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