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C米兰宣布今夏离队第8人 左路黑旋风250万投土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土超劲旅特拉布宗在官网上宣布,俱乐部已经从AC米兰签下了27岁的几内亚国脚康斯坦特,据意媒体透露,康斯坦特的转会费为250万欧元。

AC米兰今夏离队第8人获宣布左翼250万投土超

米兰的大清洗

凤凰体育讯 土超劲旅特拉布宗在官网上宣布,俱乐部已经从AC米兰签下了27岁的几内亚国脚康斯坦特,据意媒体透露,康斯坦特的转会费为250万欧元,他也成为继阿梅利亚、诺切里诺、比尔萨、马特里、卡卡、埃马努埃尔森和特劳雷之后,米兰今夏离队的第8人。

康斯坦特是在2012年夏季租借加盟米兰的,为了买断这名左路黑旋风,红黑军团前后花费了约800万欧元。因扎吉执掌球队后,AC米兰展开大清洗,康斯坦特也没能幸免,在为AC米兰踢了45场比赛后,康斯坦特只能选择离开。

土超劲旅特拉布宗在官网上宣布了康斯坦特加盟的消息,《米兰新闻网》消息称,特拉布宗仅仅只花费了250万欧元就得到了几内亚左翼,AC米兰完全是贱卖,这也从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红黑军团清洗和重建的决心。

康斯坦特离队,AC米兰也已经找好了继任者,据《米兰新闻网》消息,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国脚阿尔梅罗将顶替康斯坦特。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阿尔梅罗是因扎吉点名要的球员,为了给哥伦比亚人腾出位置,米兰不惜低价放走康斯坦特。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阿尔梅罗跟随哥伦比亚一路杀进了8强,表现可圈可点。

与此同时,AC米兰还在转会市场上追逐新的门将,《米兰新闻网》消息称,凭借着和弗洛伦蒂诺良好的私人关系,AC米兰希望从皇马租借迭戈-洛佩斯1个赛季,此前皇马已经以1000万欧元签下了世界杯黑马门神纳瓦斯,迭戈-洛佩斯可能因此被迫离队。目前来看,AC米兰将面临着摩纳哥的竞争,在无缘巴尔德斯后,摩纳哥也希望能签下一名强力门将。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AC米兰 康斯坦特 土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