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近期央视离职名嘴:多人涉案 刘建宏将投互联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6日早上消息,据知情人独家对凤凰体育透露,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将正式离职,结束在央视的18年生涯,并在某网站担任重要职务。对于凤凰体育记者的求证,刘建宏回应:“只能说,事业上,我最近会有一个大的变化。具体是什么形式的变化,现在还不好说。我会用一段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一旦有确切的消息,我会跟大家说。”
北京时间8月6日早上消息,据知情人独家对凤凰体育透露,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将正式离职,结束在[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凤凰体育独家爆料称,央视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将离开央视,结束在央视的18年生涯,加盟某网站担任重要职务,下面我们就来盘点近期离开央视主播台的央视名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凤凰体育独家爆料称,央视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将离开央视,结束在央视的18年生涯,加盟某网站担任重要职务,下面我们就来盘点近期离开央视主播台的央视名嘴。

芮成钢

7月11日下午,媒体爆料称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被检方带走。芮成钢是央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经济信息联播》等多个栏目的主播,曾对包括微软总裁、意大利总理在内的数百名国际商业界、经济学术界及政界的领袖人物进行过专访。

叶迎春

周永康落马之后,有报道称叶迎春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就有传言称叶迎春被调查。叶迎春的微博更新止于去年的9月13日,发布自己主持“汉语桥”的节目信息,之后再无更新。而在央视,她很长时间没有露面了,也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对传闻进行过澄清。

欧阳智薇

49岁的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此前被吉林检方带走,6月6日,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与王世杰被带走的还有财经频道还有一位年轻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编导也被带走。媒体随后的爆料表示,这名央视女主持就是欧阳智薇,而她微博停止更新,节目中也长达1个多月未露面。

沈冰

沈冰2009年2月就调离了中央电视台,调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所以他算前央视主播。她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与刘建宏搭档主持世界杯的相关节目,让她在中国观众面前获得不少人气,一度被评为央视最美主播。不过多方消息证实,沈冰因为与周永康案有关已经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刘建宏

刘建宏此次的离开多少有些让人感到意外,而且据悉他还是像黄健翔当年一样,完全离开央视,他将在乐视网担任重要的职务。巴西世界杯上刘建宏的解说饱受诟病,谈论与比赛无关的东西太多让网友对他的指责声不断,就连他的同事水均益都公开批评他,不过他还击道:“不管怎样,我要表达”,也成为世界杯期间的热门人物。

(NATE)

相关专题:刘建宏离开央视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刘建宏 央视 离职 名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