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建宏回应离开央视:最近事业上会有大变化


来源:东方网

00
北京时间8月6日早上消息,据知情人独家对凤凰体育透露,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将正式离职,结束在央视的18年生涯,并在某网站担任重要职务。对于凤凰体育记者的求证,刘建宏回应:“只能说,事业上,我最近会有一个大的变化。具体是什么形式的变化,现在还不好说。我会用一段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一旦有确切的消息,我会跟大家说。”
北京时间8月6日早上消息,据知情人独家对凤凰体育透露,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将正式离职,结束在[详细]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知情人对凤凰体育独家透露,央视足球解说员、《足球之夜》栏目主持人刘建宏将离开央视,结束他在央视的18年生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知情人透露,央视足球解说员、《足球之夜》栏目主持人刘建宏将离开央视,结束他在央视的18年生涯。在接受采访时,刘建宏表示:“只能说,事业上,我最近会有一个大的变化。具体是什么形式的变化,现在还不好说。我会用一段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一旦有确切的消息,我会跟大家说。”

据悉,刘建宏的这一次离开是和过往的马东、黄健翔一样完全离开央视,他将在某网站担任重要职务,其职位有可能是体育首席内容官

相关专题:刘建宏离开央视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刘建宏 央视 离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