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官方宣布兰帕德租借加盟 传奇神灯将穿18号球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曼城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前切尔西中场兰帕德租借加盟球队。36岁的兰帕德在上赛季与切尔西的合同结束后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城FC,目前美职联

曼城官网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曼城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前切尔西中场兰帕德租借加盟球队。36岁的兰帕德在上赛季与切尔西的合同结束后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城FC,目前美职联正处于休赛期,兰帕德通过在租借加盟曼城,以维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对于加盟曼城,兰帕德坦言,“这是一个奇妙的机会,也有助于我继续训练保持状态,到时,我会以最佳的状态回到纽约城。”此外,在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兰帕德已经与曼城完成第一次队内训练。

纽约城体育总监雷纳说道,“这是兰帕德的绝佳机会,在世界杯后,他也保持了很好的状态,现在,他将在曼彻斯特保持状态,兰帕德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我们祝愿他在曼城一切顺利,然后期待着他回到纽约。”

对于兰帕德的加盟,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感到高兴,“兰帕德是一名世界级的中场球员,我期待着和他的合作,他能够加强我们的阵容,纽约城能够签下是一笔梦幻签约,但很高兴他能在前半个赛季为我们效力。”

兰帕德将在曼城身披18号球衣,他能代表曼城参加所有的国内比赛和欧冠比赛。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