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舜天一战创两队史纪录 首进足协杯4强+首次客胜中能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山东青岛,2014年足协杯1/4决赛,青岛中能1-2江苏舜天。青岛中能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王伟率先打破僵局,埃利亚斯点球扳平,随后李昂反超比分,舜天队10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2-1战胜了中能,晋级下一轮,足协杯历史首进4强。
2014年8月6日,山东青岛,2014年足协杯1/4决赛,青岛中能1-2江苏舜天。青岛中能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王[详细]

凤凰体育讯 尽管达拉纳赫贡献绝妙助攻帮助青岛中能一度取得领先,但达10旧主的实力还是技高一筹,并最终由埃利亚斯和李昂先后进球2-1逆转比赛。高洪波的球队一战创造了两项队史纪录,他们首次闯入足协杯4强

  凤凰体育讯  尽管达拉纳赫贡献绝妙助攻帮助青岛中能一度取得领先,但达10旧主的实力还是技高一筹,并最终由埃利亚斯和李昂先后进球2-1逆转比赛。高洪波的球队一战创造了两项队史纪录,他们首次闯入足协杯4强的同时,也队史首次客场击败青岛中能。

  此前,江苏舜天客场两个2-1险胜湖南湘涛和丽江嘉云昊,晋级足协杯1/4决赛。但没想到,此役舜天取胜的比分仍是2-1,从整体实力和机会上,江苏舜天还是要高出去年从中超降级的青岛中能一筹。除了埃利亚斯和李昂的进球外,托洛萨、吴曦等也获得过得分良机。

  而通过这场胜利,江苏舜天也首次杀入足协杯4强。2011年和2012年,他们遭遇足协杯首轮游,2013年,他们在第二轮1-2不敌阿尔滨。这个赛季,他们已经在足协杯中连赢3场,接下来的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申花与申鑫之间的胜者。

  此外,舜天也打破了客场不胜青岛中能的怪圈,2009年,中能主场0-0战平舜天;2010年,中能与舜天战成1-1;2011年-2013年的3个赛季,舜天在青岛遭遇3连败,比分全部是0-1。这一次,舜天终于洗刷耻辱。

  当然,对于舜天来说,本赛季的征途已经进入了最艰难的时刻,高洪波的球队已经完成了连续7个客场的征战。但接下来,他们还将连续面对恒大、泰达和辽足。好在足协杯的半决赛要等到10月份才打响,舜天现在在杀入4强后,可以安心的备战联赛。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足协杯 舜天 纪录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