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宫磊调侃昔日爱徒状态难捉摸 央视:中甲中超有差距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8月6日15点30分,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青岛中能主场1-2不敌江苏舜天。贺炜坦言中超球队与中甲球队确实存在差距,而宫磊则对昔日弟子杨昊[微博]起伏不定的表现进行了委婉的调侃。

北京时间8月6日15点30分,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青岛中能主场1-2不敌江苏舜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贺炜与前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坦言中超球队与中甲球队确实存在差距,而宫磊则对昔日弟子杨昊起伏不定的表现进行了委婉的调侃。

比赛伊始,宫磊说道:“亚冠联赛给中超的名额改为2+2后,中超的竞争更激烈了,各队对足协杯也更加重视了。”毛剑卿开场反击中被杨昊绊倒,谈到表现活跃的毛剑卿,宫磊说:“他是比较善于冲动的球员,也是比较有能力的球员,如果在前场和达纳拉赫[微博]配合默契,会对青岛的进攻有很大的帮助。”随后杨昊大禁区线外冷射偏出,对于昔日弟子,宫磊风趣的评价道:“杨昊这个队员有的时候能给球队带来意外惊喜,但是有的时候又有莫名其妙的失误,令人难以理解。”

面对开场青岛中能潮水般的进攻,宫磊说:“这个时候舜天应该控制住节奏,给青岛的兴奋点降降温。”青岛先攻入一球后,宫磊说:“开场看,舜天对于中甲的球队准备不足,才导致现在的比分落后。”随后舜天外援托洛萨前场进攻盘带失误,贺炜说道:“足球场上往往有一种现象,速度型的球员往往技术不是那么的细腻。”

毛剑卿边路突破分球与队友配合失误,宫磊说:“小毛踢到60分钟70分钟时候体能就到了极限,就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平,半场应该充分发挥他的突破优势。”第42分钟舜天队李昂禁区内接埃雷尔森头球摆渡推射破门反超比分,宫磊说道:“如果一个支球队持续受到压力,这个时候教练员应该做出相应的调整来应对。”

中场评球:贺炜坦言:“从上半场来看,中甲球队和中超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谈到比赛的走势宫磊说道:“舜天开场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不太够,但是随着比赛的发展逐渐控制住了局面,而青岛队的优势是攻防转换速度快,下半场想扳平比分需要注意防守舜天打反击和定位球。”

易边再战,舜天左路进攻迟迟打不开局面,宫磊说道:“任航孙可在左边路,感觉两人特点有点一致,如果能搭配起来用会更有效果。”青岛进攻失误后,舜天也产生了无谓的失误,贺炜调侃道:“这真是投桃报李啊”。双方在中场僵持,宫磊说道:“下半场开场舜天在中前场渗透能力不是很强,应该减少无谓的失误。”而后托洛萨进攻摆脱中丢球,贺炜调侃道:“托洛萨好像是随时准备加速,但是球好像不太听他的话。”

随着比赛深入舜天逐渐占据主动,宫磊分析道:“邓卓翔吴曦杨昊在中场的三角站位把中场逐渐控制的非常好,而青岛队的中场相对比较空,舜天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而对于比赛后半阶段被替换上场的舜天边路新星陶源,宫磊称赞道:“陶源上去后舜天两个边进行了换位,边路速度更快乐,传球更多了,这个年轻队员上去很敢发挥。”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宫磊 中超球队 贺炜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