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昔日恩师惊曝伊布欲回尤文 不排除来中国淘金可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意大利《全体育》的报道表示,伊布昔日在马尔默的主帅汉森日前透露,伊布在和自己的交谈中流露出希望重回尤文效力的想法,而他甚至表示自己未来不排除来到中国联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意大利《全体育》的报道表示,伊布昔日在马尔默的主帅汉森日前透露,伊布在和自己的交谈中流露出希望重回尤文效力的想法,而他甚至表示自己未来不排除来到中国联赛中效力的可能。

伊布在国内马尔默队出道,并随后加盟阿贾克斯,汉森是将他效力马尔默期间的恩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汉森透露了前几天自己和伊布网络电话的谈话内容,他说:“我和伊布进行了谈话,从他小时候在马尔默训练开始,我们就一直保持着很好的个人关系。”

在法国超级杯结束之后,我们关于他的职业规划进行了讨论,他告诉我他希望重新加盟尤文图斯。如果今年不能顺利加盟,那就是明年,钱并不是问题。”汉森透露两人的谈话是在法国超级杯之后,而且伊布本人并不太在意在薪水的高低。

伊布2004年夏天从阿贾克斯加盟来到尤文图斯,为尤文效力了2个赛季,分别在联赛打进16粒进球和7粒进球,并且在第一个赛季随队获得联赛冠军。但由于“电话门”丑闻,2006年夏天伊布宣布离开降级的尤文图斯,转投国际米兰。

在采访中汉森还透露,伊布还不排除来到中国联赛效力的可能,“‘我有可能去中国踢球’,伊布这样跟我说过,伊布现在已经赚了足够的钱,他能去他任何想去的俱乐部效力。

(NATE)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NATE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