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名哨韦伯宣布退役 正式结束25年裁判生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英超官网传来重磅消息,英超名哨霍华德-韦伯宣布从裁判界退役,正式结束了长达25年的裁判生涯。 英超官方宣布,“霍华德-韦伯被任命为职业联赛赛事官员有限公司(

名哨韦伯退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英超官网传来重磅消息,英超名哨霍华德-韦伯宣布从裁判界退役,正式结束了长达25年的裁判生涯。

英超官方宣布,“霍华德-韦伯被任命为职业联赛赛事官员有限公司(PGMOL)的技术总监,新的工作岗位也意味着他结束了长达25年的裁判生涯。”

韦伯也在宣布退役后发表了一个声明,“可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让我非常的高兴,毕竟我已经从事了25年的裁判工作。对于能够执法那些伟大的英超比赛,我非常的荣幸。我也要感谢欧足联和FIFA,他们让我在9届大赛上担任裁判工作,可以吹罚欧冠决赛和世界杯决赛是我毕生难忘的经历。”

韦伯的裁判工作始于1989年,从2003年开始,他开始在英超联赛执法,截止到目前,韦伯已经在500多场英超赛事和足球比赛中担任裁判工作。在很多重磅赛事的决赛上,韦伯都担任了主裁判的角色,在2010年,韦伯的事业达到了巅峰,他同时吹罚了2009-10赛季的欧冠决赛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成为了历史第一人。

根据英超官网的介绍,韦伯将在技术总监的位置上负责对比赛判罚进行赛后评估,同时他还会负责英格兰各级裁判的培训工作。

(鲁尼)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