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鲁大战场面火爆:惊现2红3黄+4壮汉护送边裁离场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定越位,第34分钟,埃尔顿轰入世界波。半场结束前,周挺和戴琳先后被罚下。下半时,洛维1过3杀入禁区传球,阿洛伊西奥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战成1-1。点球大战中,徐云龙罚飞点球,鲁能5-3胜出,总比分6-4。 凤凰体育/摄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详细]

凤凰体育讯 战场换到了足协杯,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比赛火爆的气氛更甚以往。其实仅从比赛本身来看,双方上半场的比赛堪称精彩,埃尔顿的进球非常漂亮。但竞技之外的一些东西让精彩程度大打折扣。

京鲁大战火爆冲突 戴琳拽倒马季奇染红
 

点击查看集锦

凤凰体育讯 战场换到了足协杯,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比赛火爆的气氛更甚以往。其实仅从比赛本身来看,双方上半场的比赛堪称精彩,埃尔顿的进球非常漂亮。但竞技之外的一些东西让精彩程度大打折扣。仅上半时的比赛,主裁判就掏出了2张红牌和3张黄牌,陷入争议的一名边裁更是在4名彪形大汉的护送之才得以离场。

两队本赛季联赛中的首次交手,国安主场0-3负于鲁能。那场比赛就踢得火星四溅,已经离队的国安外援格隆吃到红牌。由于鲁能在联赛中的处境不佳,使得全队上下都对这场足协杯的比赛分外看重。开场仅4分钟,金敬道在前场抢球犯规动作较大,主裁判掏出了第一张黄牌。此后的比赛,两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比赛本身,比赛的场面还是十分精彩的。

但在上半时的尾声阶段,比赛突起波澜。国安队周挺两分钟之内连吃两张黄牌染红下场,这本来对比分落后的鲁能是绝对利好的消息。谁知出任本场比赛鲁能队长的戴琳再次上演了无脑的行为,在混乱中他毫无必要的拽倒了马季奇,也被红牌罚下。从慢镜来看,马季奇的摔倒有表演的成分在里面,但戴琳的行为却是绝对的红牌动作。平心而论,裁判的出示的两张红牌应该都没有问题。

上半时的比赛,国安球门这一侧的边裁也成了场上的焦点人物。上半时他先是举旗示意洛维的进球无效,这次判罚就颇有争议。从慢镜头来看,洛维的越位仅是毫厘之间,央视的两位解说也都认为这个判罚应是误判,而这次判罚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进程。之后双方爆发冲突也是在他这一侧,以至于半场结束之时,双方球员并没有去围堵主裁判,反而是有鲁能球员试图堵住边裁讨要说法。最后,这位边裁是在4名彪形大汉的护送之下才得以离场。

下半时的比赛回复正常,裁判没有再掏出黄牌。德杨曾攻入一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做出判罚的又是前文提到的那位边裁,不过这次判罚是准确的,笔者甚至看到他在举旗之后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在压力下能够不手软,这位边裁也是颇为不易。

(渐修)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国安 鲁能 足协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