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乌塔卡梅开二度 绿地4-2胜申鑫晋级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上海,2014足协杯1/4决赛,上海绿地4-2上海申鑫。
2014年8月6日,上海,2014足协杯1/4决赛,上海绿地4-2上海申鑫。[详细]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19点45分,2014中国足协杯的一场1/4决赛中,上海绿地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上海申鑫。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绿地申花凭借莫雷诺和恩里克的梅开二度以4-2战胜了上海申鑫晋级,半决赛将迎战江苏舜天。

绿地4-2胜申鑫晋级四强
 

点击查看全场集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19点45分,2014中国足协杯的一场1/4决赛中,上海绿地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上海申鑫。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绿地申花凭借莫雷诺和恩里克的梅开二度以4-2战胜了上海申鑫晋级,半决赛将迎战江苏舜天。

回顾晋级之路,上海绿地申花先后在客场3-0大胜重庆力帆、2-1小胜延边,而上海申鑫客场两个2-1险胜梅州客家和苏州锦富,最终双方在足协杯1/4决赛相遇。往绩方面,绿地申花对阵申鑫已经四连胜,本赛季中超绿地申花主客场两个2-0再次双杀申鑫。

赛前,全场为云南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上半场比赛由申鑫先开球。第3分钟,曹赟定右路拿球横敲,比亚特里做球被申鑫后卫破坏。第5分钟,查尔顿禁区前推射被邱盛炯接住。第6分钟,查尔顿左路得球内切进入禁区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回乌塔卡脚下,乌塔卡轻松推射破门!1-0,申鑫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12分钟,比亚特里禁区前得球转身打门偏出。第14分钟,乌塔卡禁区前得球横敲,跟上的唐佳庶大力射门高出。第17分钟,柏佳骏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第19分钟,申鑫发动反击,乌塔卡左路得球横传禁区内,跟上的杨家威面对门将居然将球打飞。第24分钟,徐亮开出任意球,莫雷诺头球攻门偏出。

第29分钟,查尔顿接乌塔卡传球,禁区前低射被邱盛炯没收。第35分钟,恩里克禁区内推射远角被吴彦晟扑出。随后曹赟定开出角球,莫雷诺回撤中顶出反弹球直奔死角,绿地将比分追成1比1!第42分钟,柏佳俊左路传中,可惜被乔尼头球解围。上半场补时阶段,杨家威禁区附近射门被邱盛炯扑出。此时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双方1-1暂时战平。

第46分钟,莫雷诺传出过顶球,插上的柏佳骏稍慢一步被吴彦晟出击把球没收。第49分钟,莫雷诺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后弹回恩里克身上,恩里克胸部将球停下轻松推射空门,绿地申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54分钟,刚替补上场的于涛门前头球攻门被邱盛炯扑出。

第59分钟,绿地申花经过一系列传球配合后由曹赟定右路传中,恩里克门前抢点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第65分钟,乌塔卡禁区里用身体倚住王长庆将球卸下,稍微调整后右脚外侧弹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3!第71分钟,曹赟定右路起球,吴彦晟出击失误把球打在恩里克手上反弹入门,不过裁判认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恩里克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78分钟,柏佳骏禁区外跟上一脚远射偏出。第81分钟,曹赟定前场抢断成功之后送出直塞,莫雷诺带球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绿地申花将比分改成为4-2!第86分钟,唐家庶背后踢倒莫雷诺引发了双方短暂冲突,两队替补席上的教练和球员都围了上来,最终主裁判给了王长庆和王寿挺各一张黄牌。伤停补时阶段,乌塔卡得球回做,乔尼远射打偏。最终90分钟战罢,上海绿地申花4-2战胜上海申鑫,半决赛将会面对江苏舜天的挑战。

双方出场球员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12-柏佳骏、20-徐亮、19-郑凯木、7-王长庆;10-莫雷诺、36-王寿挺、8-范凌江(85"15-战怡麟)、28-曹赟定;31-恩里克(77"21-姜坤)、34-比亚特里(68"3-保罗)

上海申鑫:1-吴彦晟;4-孙凯、26-乔尼、17-林裕焕、2-姜嘉俊;5-唐佳庶、13-叶重秋(53"16-于涛);8-查尔顿(58"36-埃弗顿)、6-侯俊杰(58"39-贾天子)、27-杨家威;35-乌塔卡

(小愈)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乌塔卡 绿地 申鑫 足协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