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卡:我体会到征服者的感觉 戴琳被罚下值得商榷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定越位,第34分钟,埃尔顿轰入世界杯。半场结束前,周挺和戴琳先后被罚下。下半时,洛维1过3杀入禁区传球,阿洛伊西奥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战成1-1。点球大战中,徐云龙罚飞点球,鲁能5-3胜出,总比分6-4。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详细]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4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在工人体育场打响。周挺连续犯规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首当鲁能队长的戴琳因报复马季奇被直接红牌发下,凭借费祖拉乌和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双方90分钟内打成1-1平,而鲁能在点球决胜中5-3淘汰国安,挺进足协杯四强。赛后鲁能主帅库卡直言自己体会到了征服者的感觉。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4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在工人体育场打响。周挺连续犯规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首当鲁能队长的戴琳因报复马季奇被直接红牌发下,凭借费祖拉乌和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双方90分钟内打成1-1平,而鲁能在点球决胜中5-3淘汰国安,挺进足协杯四强。赛后鲁能主帅库卡直言自己体会到了征服者的感觉。

赛后,山东鲁能主帅库卡表示,自己体会到了征服者的感觉,“最终的比分比较满意,我们在济南还练习了点球,我们淘汰了很伟大的对手,他们是中国现在踢的最好的球队,有非常好的人员配备,有很好的机会争取联赛的冠军。我们今年第二次在这里取胜,因为我们球队有强大的取胜欲望,这场比赛后我们没有得到任何锦标,但我体会到了一种征服者的感觉。”

对于上半场鲁能被吹无效的进球和戴琳因为报复马季奇得到的红牌,库卡也颇有微词,“我不是评论裁判,但我们第一个进球确实是有效的,戴琳被罚下也值得商榷,此后又丢了一个球,包括我本人也有些不冷静,中场休息时我做了很多工作让我们的队员冷静下来,告诉队员保持冷静,打好我们的打法,当我们换上阿洛伊西奥后,给我们创造了更多机会,最终扳平比赛。”

对于自己中场哨响后的不冷静,库卡赛后也进行了解释,“当时我们带球往球门方向,北京队有人(周挺)犯规,这个队员是第二张黄牌应该被罚下,当时我感觉这位裁判不太愿意去给第二张裁判,我看了电视回放,国安5号抓住了戴琳的手,在这周我们听到了很多罚红牌这些人的消息,但这确实是我来鲁能这7、8个月来球队收到的第一张红牌。”

戴琳首次以鲁能队长身份出现在比赛场上,却以一次不理智的报复动作被红牌发下,为何在王大雷和韩鹏都首发的情况下由戴琳出任队长呢?库卡对此解释道,“因为这场比赛前他的情绪非常非常低落,外界很多不好的声音针对他,作为主教练我想传递对戴琳的信任,王大雷和韩鹏也很理解我的想法。如果后面比赛我觉得某个球员需要特别大的激励,我也会用这样的方法。”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