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萨诺:徐云龙失点仍是战士 周挺首张黄牌有疑问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定越位,第34分钟,埃尔顿轰入世界杯。半场结束前,周挺和戴琳先后被罚下。下半时,洛维1过3杀入禁区传球,阿洛伊西奥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战成1-1。点球大战中,徐云龙罚飞点球,鲁能5-3胜出,总比分6-4。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详细]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4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在工人体育场打响,比赛火药味十足险些发生冲突,周挺连续犯规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首当鲁能队长的戴琳因报复马季奇被直接红牌发下,凭借费祖拉乌和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双方90分钟内打成1-1平。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4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在工人体育场打响,比赛火药味十足险些发生冲突,周挺连续犯规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首当鲁能队长的戴琳因报复马季奇被直接红牌发下,凭借费祖拉乌和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双方90分钟内打成1-1平,而鲁能在点球决胜中5-3淘汰国安,挺进足协杯四强。赛后曼萨诺表示止步8强有些遗憾,但全队尽了最大努力,而能站在点球线上的队员,无论是否罚进,都是斗士。

赛后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没能晋级4强有些遗憾,但全队尽了最大努力,“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们在场上创造了比鲁能更多的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有些遗憾,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很遗憾最后点球大战中失利。”

徐云龙作为国安的灵魂人物,罚丢了关键的点球,不过曼萨诺表示,“一个队员站到点球线上,即使罚丢了,他也是战士,我们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对于两次关键的换人以及罚点球的人选,曼萨诺解释道:“埃尔顿换下陈志钊,是因为埃尔顿在场上体力消耗得比较多,自己感觉比较疲劳要求换下场,德扬在上半场体能消耗比较大,换上邵佳一,点球人员选择综合了平时训练和综合表示,但比赛就是那样。”

对于周挺的两次因为犯规得到的红牌,曼萨诺表示有些疑问,但在比赛中都是难免的,“我对周挺的第一个黄牌有些疑问,第二次也是在冲撞中发生的,但这些都是在比赛中难免的,也没有什么好去评论的。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