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1/4综述-鲁能点球淘汰国安 四强现一中甲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6日,2014年足协杯1/4决赛的比赛全部结束,晋级4强的球队也全部产生。在这4场比赛中,国安和鲁能的强强对话无疑最受关注,结果鲁能点球在大战中战胜对手。获胜的分别是江苏舜天、上海申花和青岛海牛,参加半决赛的4支球队将会是3支中超球队和1支中甲球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4年足协杯1/4决赛的比赛全部结束,晋级4强的球队也全部产生。在这4场比赛中,国安和鲁能的强强对话无疑最受关注,结果鲁能点球在大战中战胜对手。其余3场比赛,获胜的分别是江苏舜天、上海申花和青岛海牛,参加半决赛的4支球队将会是3支中超球队和1支中甲球队。

山东鲁能6-4北京国安(点球)

两支中超豪门球队在足协杯的赛场相遇,结果常规时间埃尔顿和阿洛伊西奥为两支球队建功,比赛被拖进点球大战。互射点球的过程中,鲁能5粒点球全部命中,而徐云龙则射失点球,最终鲁能获胜晋级。而上半场比赛周挺1分钟连领2张黄牌被罚下,戴琳也因报复马季奇被直接红牌罚下,这让比赛显得火药味十足。

上海申花4-2上海申鑫

足协杯1/4决赛迎来一场上海德比,上海申花和上海申鑫狭路相逢,结果两支球队的外援球员贡献了全部6粒进球,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二次转会期加盟申鑫的乌塔卡本场比赛上下半场梅开二度,状态不俗,不过申花队长莫雷诺显然技高一筹,他不仅打进2粒进球,并且参与了球队另外2个进球,最终球队力克同城死敌,晋级半决赛。

江苏舜天2-1青岛中能

本场比赛是足协杯1/4决赛率先开战的一场比赛,江苏舜天逆转获胜。上半场第16分钟,达纳拉赫助攻王伟破门,然而上半场最后阶段,江苏舜天却突然发力,埃利亚斯先是将点球稳稳命中,随后李昂迎球推射,刘震理扑救不及,江苏舜天2-1反超,并且将这一比分保持到最后。

青岛海牛6-5河南建业(点球)

和山东鲁能战胜北京国安的比赛相似,青岛海牛和河南建业的较量常规时间也战成了1-1,上半场比赛,王选宏的进球为青岛海牛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张力为河南建业队扳平比分。点球决战中青岛海牛弹无虚发,而河南建业黄希扬的点球则是被门将扑出。

足协杯4强全部产生,青岛海牛成为足协杯4强唯一的一支中甲球队,其余3支球队分别是山东鲁能、江苏舜天和上海申花。足协杯半决赛将采用主客场两回合赛制,时间是10月1/2日以及10月22/23日。

附足协杯半决赛对阵:

山东鲁能VS青岛海牛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ATE)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