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附加赛20支球队全部产生 那不勒斯阿森纳在列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欧冠资格赛第三轮今天全部战罢,接下来将参加欧冠附加赛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每组内的球队根据欧足联积分从高到低产生5支种子队和5支非种子队,种子队和非种子队捉对厮杀,胜者进入欧冠小组赛,败者进入欧联杯小组赛。

欧冠

随着欧冠资格赛第三轮今天全部战罢,接下来将参加欧冠附加赛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

附加赛的20支球队分为非联赛冠军组和联赛冠军组两组,每组各10支球队。每组内的球队根据欧足联积分从高到低产生5支种子队和5支非种子队,种子队和非种子队捉对厮杀,胜者进入欧冠小组赛,败者进入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将于当地时间8月8日中午12点进行。

欧冠附加赛球队如下:

非联赛冠军组

种子队:阿森纳(英格兰)、波尔图(葡萄牙)、泽尼特(俄罗斯)、勒沃库森(德国)、那不勒斯(意大利)

非种子队:毕尔巴鄂(西班牙)、里尔(法国)、哥本哈根(丹麦)、标准列日(比利时)、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联赛冠军组

种子队: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尼科西亚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鲍里索夫(白俄罗斯)、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

非种子队: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华沙莱吉亚(波兰)、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万(斯洛伐克)、马尔默(瑞典)、奥尔堡(丹麦)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球队 欧冠 种子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