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里皮为引吉拉拒签世界杯主力 明年权力必受限


来源:东方网

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对于近来的困境,里皮表示:“连续四个客场,从中国的南方飞到中部,然后再飞到东北部,我们的球员的确非常疲惫。里皮认为,迪亚曼蒂的停赛,打乱了他的部署。这一笔引援让里皮背负了额外的压力,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都是里皮儿子一手操办的。

中超第18轮-恒大队吉拉迪诺抢点打进联赛首球-花絮 

吉拉迪诺抢点打进联赛首球

吉拉迪诺在恒大

相比于上个赛季的战无不胜,本赛季广州恒大并未展示出足够的统治力,随着足协杯被建业淘汰,联赛客场被亚泰双杀,里皮不得不将恒大所面临的问题与俱乐部进行交流,8月6日中午,里皮在与俱乐部高层的交流中坦承目前球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里皮认为迪亚曼蒂的停赛打乱了他的部署,更有消息称里皮为了引进吉拉迪诺放弃了一名世界杯主力前锋。

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对于近来的困境,里皮表示:“连续四个客场,从中国的南方飞到中部,然后再飞到东北部,我们的球员的确非常疲惫。这种疲惫不光是生理上的,而且也是心理上的。这么长时间一直在外面打客场比赛,这种情况一直是球队之前没有碰到过的。我能感觉到球员们心理的疲惫,专注度的下降。”要调整这种状况,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让球队赶紧回家。“在和长春亚泰的比赛结束后,我心里想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让队员们赶紧回到家人身边,这样的心理调整比我们在训练场上有效得多。”里皮说。

此外里皮认为,迪亚曼蒂的停赛,打乱了他的部署。按照里皮的思路,吉拉迪诺到位以后,他和迪亚曼蒂之间能起到很好的化学反应,但结果是吉拉迪诺还在调整状态之中,迪亚曼蒂却因为一记中指被停赛四场,于是吉拉迪诺赶鸭子上架,匆匆上场。

据悉,本来恒大俱乐部方面有个建议,准备引进一位后来在世界杯上踢主力的前锋队员,但这个建议却被里皮否决了,因为里皮一心一意就是想引进吉拉迪诺,他希望吉拉迪诺加盟以后,按照他的想法来改造球队。这一笔引援让里皮背负了额外的压力,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都是里皮儿子一手操办的。

同时,据报道称,下赛季的引援工作,尤其是外援方面,里皮的权力必将受到限制。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里皮 吉拉迪诺 主力前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