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爽回应因怀孕离开女篮传言:恶意中伤可不好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8月7日,有传言称女篮队员赵爽因怀孕退出国家队,目前在家中自己训练。针对这事,女篮国家队的领队薛云飞也表态说:“赵爽因为压力大、失眠,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现在回去调养,等待医生的诊断。

赵爽

北京时间8月7日,有传言称女篮队员赵爽因怀孕退出国家队,目前在家中自己训练。赵爽在微博上对此进行了辟谣。

赵爽在微博上写到:“恶意中伤别人可不好,希望你们原谅自己给别人造成的伤害。”此前有非常让人吃惊的消息传出,称赵爽因为怀孕退出了国家队在家中训练,并预测她的国家队生涯就此终结。

针对这事,女篮国家队的领队薛云飞也表态说:“赵爽因为压力大、失眠,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现在回去调养,等待医生的诊断。她上赛季没有打联赛,状态不好,今年从主力到替补,心态也发生一些变化,她压力比较大,但这不意味着她被裁员了。她离队的原因肯定不是网上说的那些。”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赵爽 怀孕 不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