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主席确认退出迪马利亚争夺战:皇马要价太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这个夏天,迪马利亚同大巴黎传出的肥皂剧一出接着一出,抢足了人们的眼球,不过根据《进球网》消息,这场拉锯战终于画上了句号,巴黎主席纳赛尔-埃尔赫莱菲明确表示大巴黎已经退出了迪马利亚争夺战。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在这个夏天,迪马利亚同大巴黎传出的肥皂剧一出接着一出,抢足了人们的眼球,不过根据《进球网》消息,这场拉锯战终于画上了句号,巴黎主席纳赛尔-埃尔赫莱菲明确表示大巴黎已经退出了迪马利亚争夺战,理由是皇马的要价太高。【相关新闻:曝皇马已与巴黎达成一致 迪马利亚登陆法甲指日可待

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在上个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在西甲联赛一共送出17次助攻,是五大联赛的助攻王,在欧冠决赛上,迪马利亚也发挥出色,当选了MVP,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天使也是护佑阿根廷队一路闯入决赛,不少专业人士认为他是阿根廷队内仅次于梅西的二号人物。

正是基于抢眼的发挥,迪马利亚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曼联、拜仁、摩纳哥都介入过他的争夺战,当然一直处于杆位位置的是巴黎圣日耳曼,此前《阿斯报》曾经爆料,大巴黎已经就迪马利亚的转会同皇马达成协议,阿根廷人将以7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法甲冠军,迪马利亚将得到一份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然而,这笔交易还是最终胎死腹中。

根据《进球网》消息,巴黎主席纳赛尔-埃尔赫莱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迪马利亚,我们的确已经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过谈判。但他对我们来说太贵了,我们已经停止了谈判。”

对于大巴黎而言,他们并不差钱,不过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还是让PSG在今年夏天紧缩银根,然而他们还是斥资5000万欧元签下了大卫-路易斯,然而面对皇马针对迪马利亚8000万欧元的要价,巴黎人还是最终选择了知难而退。

(鲁尼)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