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妍儿男友私生活遭曝光 酒后与女郎通宵派对(图)


来源:凤凰体育

“金妍儿男朋友服役期间跑出去按摩”的事情愈演愈烈,今天韩国媒体曝出猛料,称在今年元旦夜,金元中酒后和一群女郎在某酒店举行通宵派对,玩到早上7点多才离开。

金妍儿男友带女郎去开通宵派对

金妍儿男友带女郎去开通宵派对

“金妍儿男朋友服役期间跑出去按摩”的事情愈演愈烈,今天韩国媒体曝出猛料,称在今年元旦夜,金元中酒后和一群女郎在某酒店举行通宵派对,玩到早上7点多才离开。

元旦期间和众多女郎通宵派对

2013年12月31日,2013-2014赛季亚洲冰球联赛在木洞滑冰场结束争夺,韩国冰球队的队员们获得了5天的假期。随后队员返回选手村,当晚11点左右,队员们换上便服离开宿舍。金元中和几名队友是在当晚11点30分左右驾驶私家车离开的。

2014年1月1日零点左右,金元中一行来到某酒吧一条街,在酒吧呆了一个多小时之后,金元中几人和几个女性一起前往论岘洞某酒店,举行通宵派对,一直玩到早上七点才陆续离开,众人也没有找代驾,其中金元中亲自驾车载着一名女郎离开。

目前尚在服役期的金元中,身份属于现役军人,韩国军队有严格的规章制度。服役集训期间,是绝对不允许喝酒的。哪怕是休假期间出行,也建议队员尽量不要驾驶私家车出行,避免意外伤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尚武队教练对金元中的人的行为表示不解“身体是运动员的本钱,即便是休假期间,长时间坐在酒桌前也是让人难以接受的,即便是喝酒,也应该喝完之后马上离开,并且及时调整状态。长时间的派对容易让人非常疲劳,而且事后不请代驾让人无法理解,按理说派对结束后应该抓紧休息,最大限度的调整身体状态。”

当时金元中正在和金妍儿进行交往,后来有记者采访金妍儿,她回忆自己当时正在备战索契冬奥会。韩国网友对此评价认为“女友正在为备战奥运会挥汗如雨,金元中却和一群女郎开派对,真是...”

比赛期间偷跑出去买酒

金元中和队友们的违规事件不止这两件,今年3月9日,当时球队正在进行2013-2014亚洲冰球联赛延长赛的比赛,3月9日晚第二轮比赛结束后,球队几名队员在10日凌晨在宿舍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些酒水和下酒菜,在点名结束后离开宿舍本身就是违规行为。不知是不是受到了这件事的影响,球队在3月11日的第三轮比赛中1-5惨败,最终无缘亚洲联赛的决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女郎 金妍儿 金元中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