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邀请科比来生日派对 不参加扣篮赛因对手弱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尽管是休赛期,但林书豪并没有闲着,他的一段在自家隔扣自己母亲的视频成为人们热论的话题。近日,林书豪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粉丝们的种种问题。

林书豪加盟湖人发布会上

凤凰体育讯 尽管是休赛期,但林书豪并没有闲着,他的一段在自家隔扣自己母亲的视频成为人们热论的话题。近日,林书豪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粉丝们的种种问题,谈及隔扣老妈是谁的创意,林书豪透露这是哥哥的主意,他还开玩笑表示,自己不会参加下赛季的扣篮大赛,因为对手不够强。

针对球迷们最关心的,恶搞在妈妈头上扣篮是谁的主意?林书豪给出了答复,他说:“(创意来自)我的哥哥哈哈哈,永远都是他的错。”还有球迷调侃道:“你隔扣你妈之后那天你吃到晚饭了吗?”林书豪答道:“拜托了,妈妈现在都不给我做饭吃了!”

那么,如此钟爱扣篮的林书豪,是否下赛季会站在NBA扣篮大赛的舞台上呢?这也成为球迷们关心的一大热点,对于这个问题,书豪秀起了幽默,他说:“不会(参加扣篮大赛),因为竞争对手不够强哈哈。”

林书豪前队友哈登的胡子曾在联盟中兴起一阵风潮,于是有球迷感兴趣,林书豪是否也曾尝试过留哈登那样的胡子呢?对此他坦言:“我没办法留那样的胡子,但我有试过。”

当然,除了球场上的话题,球迷们还非常关心私底下的林书豪是个怎样的人,在互动中,书豪也满足了球迷的好奇心。

有球迷问林书豪,最想过迪士尼动画中,哪个角色的生活,对此他给出了狮子王的答案。而对于“小时候有没有特别钟爱的模仿对象”的问题,林书豪则说道:“黄飞鸿,但是我弟弟学的比较像。”

还有球迷关心,林书豪是否会打麻将,对此他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我以前常常跟我家人一起玩,现在他们都怕我,不跟我一起玩了。”并且林书豪自曝,他还是一个乒乓球高手,“(全家乒乓球)我最厉害,但是我的训练师比我更厉害。”

新赛季,林书豪就将和科比并肩战斗,于是有球迷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会和科比一起过生日吗?”对此林书豪的答复是肯定的,他说:“我会请他来我的生日party,但你要问科比愿不愿意。”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林书豪 扣篮大赛 科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