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荷兰主帅证实愿执教韩国 媒曝将率队战2018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根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在接受外界专访时,范马尔维克亲口证实愿意执掌韩国国家队。

范马尔维克证实愿执教韩国荷媒曝率队战2018

范马尔维克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根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在接受外界专访时,范马尔维克亲口证实愿意执掌韩国国家队。而来自荷兰《电讯报》的消息称,范马尔维克将同韩国足协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他也将率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在接受采访时,范马尔维克表示,“在世界范围内,韩国足球也许不是顶级,但是在亚洲肯定是顶级水平。韩国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有很多二十三、四岁的小伙子,他们有着很强的意志力和纪律性,我已经说过,我愿意同这样的一个团队合作。”

此前,包括《Naver》在内的韩国主流媒体都披露范马尔维克将接手韩国队的消息,但是范马尔维克始终没有进行回应,如今,这位荷兰名帅公开表露对于接手韩国队的兴趣,这意味着他的入主已经倒计时。

根据荷兰媒体的消息,范马尔维克将同韩国足协签订一份为期超过4年的合同,他将带队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而根据韩国方面的消息称,范马尔维克的新教练组将由荷韩两方人员组成,他执教汉堡时期的助手鲁尔-考曼斯将是其中的一员。

韩国队在历史上曾经聘请荷兰籍主帅希丁克,“神奇教头”曾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将韩国队带进了世界杯四强,一旦范马尔维克执掌韩国国家队的教鞭,他也将成为第五位来到亚洲国家队执教的荷兰教练,此前四位分别是希丁克、邦弗雷雷、艾德沃卡特和皮姆-维尔贝克。

范马尔维克曾在费耶诺德、多特蒙德等球队执教过,他在2008年欧洲杯后接替范巴斯滕出任荷兰国家队的主教练,率领球队征战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并且取得了亚军的佳绩,这也是范马尔维克教练生涯最为辉煌的履历。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维克 马尔 执教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