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罗巴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结束12年国脚生涯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8日,切尔西球星德罗巴正式宣布退出科特迪瓦国家队。凤凰体育用一组图带您回顾德罗巴国家队的那些光辉岁月。
北京时间8月8日,切尔西球星德罗巴正式宣布退出科特迪瓦国家队。凤凰体育用一组图带您回顾德罗巴国家[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根据《天空体育》消息,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结束了长达12年的国家队生涯。

官方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根据《天空体育》消息,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结束了长达12年的国家队生涯。 

在个人推特上,德罗巴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对我来说,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是非常难过的。在过去的12年里,我对国家队生涯饱含热情,从第一次得到征召,到最后一次为国上阵,我都是全力以赴。”

“在过去的8年里,我很骄傲自己可以成为国家队的队长,并且帮助球队三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和二次非洲杯的决赛。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对于球迷们的感情,我的每一次出场、每一个进球和取得的每一场胜利都会献给你们,我爱你们。当然,我也要感谢我的国家队队友,我们共同经历了这一切,祝福你们在未来一切顺利,也希望大家可以拥护新的国家队主帅。”

德罗巴退出国家队的宣言饱含热情,作为科特迪瓦国家队的功勋之臣,德罗巴的退出是非洲大象的一大损失。

在12年的国家队生涯中,德罗巴为国家队出场104次,打入惊人的65球,他随队出征了2006、2010和2014三届世界杯,同时帮助球队获得了2006和2012年两届非洲杯的亚军。

(鲁尼)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德罗巴 国家队生涯 退出国家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