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冠军官方宣布今夏第8签 转会费250万欧签约3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8号晚上,马竞官方宣布与马拉加就赫苏斯-加梅斯的转会达成一致,加梅斯顺利通过马竞的体检,与马竞签约3年。加梅斯是马竞今年夏天的第8笔引援,此前马竞花费3000万签下边锋格列兹曼、2200万欧元签下曼朱基齐、1600万签下门将奥布拉克、1000万欧元签下边后卫西凯拉、600万签下阿根廷前锋科雷亚、300万签约西班牙门将莫亚以及租借泽尼特的安萨尔迪。

加梅斯(左)加盟马竞

加梅斯(左)加盟马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号晚上,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马拉加就赫苏斯-加梅斯的转会达成一致,加梅斯顺利通过马竞的体检,与马竞签约3年。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加梅斯的转会费为250万欧元。

加梅斯出生于1985年4月10号,司职边后卫,2005年进入马拉加一线队,效力马拉加将近10年。2011年开始加梅斯担任马拉加的队长。

加梅斯是马竞今年夏天的第8笔引援,此前马竞花费3000万签下边锋格列兹曼、2200万欧元签下曼朱基齐、1600万签下门将奥布拉克、1000万欧元签下边后卫西凯拉、600万签下阿根廷前锋科雷亚、300万签约西班牙门将莫亚以及租借泽尼特的安萨尔迪。

与此同时马竞还宣布球队法国中场吉拉沃吉离队,租借至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两个赛季。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转会费 马竞 加梅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