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建宏亲自证实从央视离职:今天站好最后一班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近日被传将离开央视的刘建宏在微博正式自己将离开央视,《足球之夜》栏目也将随之取消。

刘建宏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近日被传将离开央视的刘建宏在微博正式自己将离开央视,称自己辞掉公职当上北漂。原文如下:

28年前,我18岁,入读人民大学新闻系,从此与媒体情定终生。18年前,我28岁,辞掉公职,当上北漂,干上足球之夜。今天,站好在这里的最后一班岗。上半场即将结束,下半场如何开始?

在8月6日,据知情人独家对凤凰体育透露,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足球之夜》栏目主持人刘建宏将离开央视,结束他在央视的18年生涯。据悉,刘建宏将在某网站担任体育首席内容官。

1996年初,刘建宏进入央视,与张斌、韩乔生、黄健翔等人共同创办《足球之夜》栏目。此后长达18年间,刘建宏一直担任《足球之夜》栏目制片人与主持人。

相关专题:刘建宏离开央视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刘建宏 足球之夜 央视 最后一班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