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20女足世界杯-四人梅开二度 中国四度扳平5-5德国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9日7时(加拿大当地时间8日19时),2014年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德国女足的挑战,90分钟内中国队在4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5战平了德国队,中国队唐佳丽和朱蓓燕双双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张晨也有所建树。德国队中德比兹和潘菲尔也各入两球,布雷默锦上添花,最终双方5-5战平。
北京时间8月9日7时(加拿大当地时间8日19时),2014年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来[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7时(加拿大当地时间8日19时),2014年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德国女足的挑战,90分钟内中国队在4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5战

5-5!国青女足打懵德国队 惊天吊射砸横梁补射扳平 

5-5!国青女足打懵德国队 惊天吊射砸横梁补射扳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7时(加拿大当地时间8日19时),2014年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德国女足的挑战,90分钟内中国队在4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5战平了德国队,中国队唐佳丽和朱蓓燕双双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张晨也有所建树。德国队中德比兹和潘菲尔也各入两球,布雷默锦上添花,最终双方5-5战平。

第5分钟,中国女足左侧开出角球,但被德国队抢先解围。第9分钟,德国队打破僵局。后场抢断成功,直接过顶长传,布雷默前插接应,面对出击的陆菲菲,非常冷静的摆脱后者推射空门入网,德国女足1-0领先中国队。第15分钟,张竹右侧和雷佳慧打出配合,但可惜对方提前预判将球破坏。第19分钟,德国快发任意球,赫拉克斜传至禁区,陆菲菲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23分钟,中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唐佳丽开出至中路,但第一点被德国队控制,中国女足措施良机。3分钟后,中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但被德国队后卫抢先解围。

第36分钟,德国女足迎来最好机会,迪克曼在禁区弧顶得球凌空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中国女足扳平比分。谭茹殷前场得球,在跑动中突施冷箭,坎佩尔在后退中单掌一托,皮球击中横梁弹回,跟进的朱蓓燕补射建功,中国女足1-1平德国。第43分钟,德国队左侧迎来角球机会,但皮球直接被中国球员破坏。第45分钟,德国队再次进球。布雷默中场得球,禁区弧顶斜传德比兹,后者略作调整后直接远射入网,德国2-1领先!上半时结束,德国女足2-1领先中国女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中国女足扳平比分。中国队抢断成功,朱蓓燕直塞唐佳丽,后者面对德国两人夹击下搓射,皮球越过出击的坎佩尔入网,中国女足2-2德国女足。第52分钟,德国再次超出。潘菲尔带球至大禁区右侧底线上及时出脚吊射,皮球再次入网,德国女足3-2反超。1分钟后,中国女足再次扳平。雷佳慧右侧传球,唐佳丽抢在坎佩尔前伸腿一挡,皮球穿过坎佩尔小门滚进球网,双方战成3-3!第61分钟,中国队完成逆转!德国队布雷默在禁区内手球,裁判处以极刑。朱蓓燕点球一蹴而就,中国女足4-3领先德国。

第67分钟,中国女足在防守时后卫手球,裁判判罚点球。德比兹点球建功,德国女足4-4再次与中国女足战平!第71分钟,德国队再次领先!布雷默右侧传球,陆菲菲扑出,跟上的潘菲尔补射中的,德国女足5-4领先中国。第79分钟,中国队换人立竿见影。张晨接到队友传球,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防守球员冷静施射入网,5-5!最终,两队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5-5平,双方共入10球,极为精彩。而出线形势也将保留到最后一轮才会揭晓。

双方首发:

中国女足(451)1-陆菲菲;2-姚凌薇、3-钟秀东、5-吕思琦、13-李梦雯;6-雷佳慧(74分钟,15-施天伦)、10-唐佳丽、14-谭茹殷、17-朱蓓燕(77分钟,9-张晨)、11-张竹;19-肖裕议(66分钟,18-王霜)

德国女足(352)1-坎佩尔;2-维尔德、3-劳赫、4-吉迪欧;13-德比兹、19-迪克曼(82分钟,17-施塔纳尔)、6-玛古尔(61分钟,7-施姆丽)、8-赫拉克、11-潘菲尔;9-布雷默、18-佩特曼(88分钟,10-达尔曼)

(liming)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U20世界杯 女足5-5德国 4度扳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