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足惊世平局获大赞:别因为5-5才关注他们 比男足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9日7时(加拿大当地时间8日19时),2014年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德国女足的挑战,90分钟内中国队在4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5战平了德国队,中国队唐佳丽和朱蓓燕双双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张晨也有所建树。德国队中德比兹和潘菲尔也各入两球,布雷默锦上添花,最终双方5-5战平。
北京时间8月9日7时(加拿大当地时间8日19时),2014年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来[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年加拿大U20女足世界杯展开小组赛次轮的争夺,中国女足迎战上届亚军德国女足。最终,德国队5-5战平中国队。赛后,对于中国女足本场比赛的表现贬褒不一,著名体育记者刘

5-5!国青女足打懵德国队 惊天吊射砸横梁补射扳平 

5-5!国青女足打懵德国队 惊天吊射砸横梁补射扳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年加拿大U20女足世界杯展开小组赛次轮的争夺,中国女足迎战上届亚军德国女足。最终,德国队5-5战平中国队。赛后,对于中国女足本场比赛的表现贬褒不一,著名体育记者刘峰直言:“一场平局就热血了?想证明自己先赢美国再说!”而另一位记者徐江则对女足的表现盛赞:“世青赛,女足姑娘跟德国女足打成5-5,吊炸天了!看的我这个激动!射门水准比男足强多了!”

女足姑娘5-5战平上届世青赛亚军德国队简直出乎所有人意料,她们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了许多名记的盛赞,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在微博中连发3条盛赞姑娘们的表现:“王军这样的教练,早晚都会让人对他大吃一惊的。王军带天津女足的时候,有人和我说过,这是他近年来看到女足训练质量最高的。所以我对王军的成就不意外,如果有机缘,他早晚都会率领天津男足的。无论胜负,这才是中国女足的风格,别的都是瞎扯淡。”

负责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评论员申方剑除了在比赛中表扬了女足的表现,在微博中他也毫无吝啬的表扬了小姑娘们:“世青赛中国女足5:5德国女足,别因为这个比分才开始关注他们,这是一支有思想有内容的队伍,近些年最出色的一支女足~多给他们一些鼓励和掌声,多一些坚持下来的理由。”

 著名体育记者徐江则把女足姑娘和男足相比较:“世青赛,女足姑娘跟德国女足打成5-5,吊炸天了!看的我这个激动!!!!射门水准比男足强多了!”

(肥东人)

[责任编辑:李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