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杨旭进首球孙铂替补扳平 亚泰1-1阿尔滨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长春亚泰队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队,比赛中,胡斯蒂助攻杨旭破门得分打破僵局,打进亚泰首球,下半场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孙铂一脚世界波帮助阿尔滨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长春亚泰队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队,比赛中,胡斯蒂助攻杨旭破门[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长春亚泰队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队,比赛中,胡斯蒂助攻杨旭破门得分打破僵局,打进亚泰首球,下半场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孙铂一脚世界波帮助阿尔滨队扳平了比分。

中超第19轮-长春亚泰1-1大连阿尔滨-精华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长春亚泰队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队,比赛中,胡斯蒂助攻杨旭破门得分打破僵局,打进亚泰首球,下半场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孙铂一脚世界波帮助阿尔滨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上轮亚泰队主场2-1力擒领头羊恒大,本赛季实现了对恒大的双杀,而阿尔滨这边,上一轮面对保级弱旅建业队,主场作战,场面占优的情况下1-1憾平对手。积分榜上,亚泰队以5胜5平8负,积20分的成绩,排在第11位,阿尔滨4胜7平7负,积19分,紧随亚泰身后,排在第12位。值得一提的是,在联赛上半程,亚泰正是在击败恒大之后,紧接着不敌阿尔滨,成全了对方的赛季首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亚泰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埃尼奥一脚超远的打门,被张翀扑出底线。第8分钟,冯仁亮右路接球,直接杀入禁区内打门,被张翀扑出。第13分钟,亚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斯蒂任意球打入禁区内,吕鹏第一点解围失误,后点孙捷头球顶偏了。第17分钟,阿尔滨前场右侧任意球,陈涛斜传后点被顶出底线。陈涛主罚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被顶出解围。

第20分钟,周通前场中路斜传,于大宝推给陈涛,陈涛迎球怒射,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入网,不过于大宝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长春亚泰逃过一劫。第29分钟,亚泰获得左路角球,术角球开出,左侧传中打后点,孙捷垫射,被张翀摘下。第37分钟,阿尔滨队吕鹏在带球时有挥肘击埃尼奥的嫌疑,主裁判范琦向吕鹏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长春亚泰队取得进球,前场胡斯蒂高速插上左路传中,杨旭及时跑位,俯身抢前点头球攻门,打进加盟亚泰后的首粒进球,亚泰队1-0取得领先了。第52分钟,长春亚泰又是一次前场的进攻,小角度打门,张翀稳稳收入怀中。第55分钟,长春亚泰反击,胡斯蒂策应明确,给到右路插上的吕建军,吕建军端给禁区内插上的瓦尔特,瓦尔特头球破网,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0分钟,埃尼奥主罚前场任意球,很远的位置,直接选择射门,虽然打在了门框范围内,但对张翀没什么威胁。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孙铂扳平了比分,大连阿尔滨队拿球反击,孙铂禁区外一脚远射,直窜球门上角,大连阿尔滨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28-米田贺;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17-瓦尔特、15-孙捷、37-冯仁亮(18-李晓挺92′)、8-埃尼奥(9-贝切莱78′)、10-胡斯蒂;27-杨旭(14-曹添堡78′)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1-张翀;32-艾迪、3-巴克曼、5-晋鹏翔、30-韩学庚(28-岳鑫80′);8-吕鹏(29-孙铂80′)、39-张佳琪、22-于大宝、10-陈涛、12-周通;11-布鲁诺(18-汪晋贤86′)

(nick)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杨旭 亚泰 阿尔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