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汉克中柱尤里85分绝杀 人和1-0胜取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拉开战幕。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来贵州人和的挑战。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结束前,替补汉克出场的尤里为人和建功。最终,贵州人和客场1-0击败上海申鑫,成功取得联赛三连胜。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拉开战幕。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来贵州人和[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9:45,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拉开战幕。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来贵州人和的挑战。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结束前,替补汉克出场的尤里为人和建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9:45,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拉开战幕。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来贵州人和的挑战。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结束前,替补汉克出场的尤里为人和建功。最终,贵州人和客场1-0击败上海申鑫,成功取得联赛三连胜。

 双方历史上共战9场,申鑫4胜2平3负略占优势。其中主场与人和有过4场较量,两队各取胜1场,另外2场战平。双方上一次在联赛中交锋是在2014年3月28日,人和0-1不敌申鑫。而双方上一次在上海交手是在2013年8月23日,申鑫主场2-1战胜人和。

上一轮联赛中,申鑫客场1-0击败广州富力,从国安转投而来的乌塔卡命中绝杀球。而人和主场1-0击败辽宁,艰难取得三分。在积分榜上,人和27分与鲁能同分,因净胜球略少排在第五,申鑫19分处在倒数第四。本场比赛,申鑫方面乌塔卡继续首发,人和阵中,前德国国脚汉克搭档陈子介出现在锋线上。

赛前双方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默哀一分钟。第5分钟,申鑫完成首次射门。乌塔卡禁区右侧传至禁区中路,刘俊楠门前头球攻门偏门而出。第9分钟,陈昌源侵犯侯俊杰,刘俊楠开出任意球,门前的乔尼头球冲顶偏出。第14分钟,雅伊尔顿得球突破被人和球员放倒,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徐文直接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米西莫维奇前场开出任意球,申鑫后卫抢先解围。第18分钟,申鑫前场断球成功,雅伊尔顿直塞乌塔卡,后者没有控制好被申鑫后卫阻挡。前20分钟,双方并没有制造出多少良机,人和尚未有一次射门。

第22分钟,乌塔卡在对方禁区内得球,面对人和三名防守球员欲突破但被对方抢先破坏。4分钟后,申鑫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雅伊尔顿与队友做出二过一配合,后者下底传至禁区中央,但乌塔卡没有得到皮球,被对方解围。第29分钟,人和险些破门。米西莫维奇前场得到队友传球,略作调整后搓射击中横梁,刘殿座反应极快将球得到。第33分钟,米西莫维奇与汉克打出二过一配合,汉克再次传给米西莫维奇,但被申鑫后卫抢先解围。第38分钟,乌塔卡得球直塞人和禁区,人和后卫抢先破坏。1分钟后,汉克得球在空挡处传给杨一虎,后者面对刘殿座射门打在其身上弹出底线。第43分钟,雅伊尔顿右侧将球传至禁区,但无人接应直接旋出底线。补时1分钟后,双方0-0暂平。

易边再战,人和国脚于海替补出场。第50分钟,申鑫前场打出反击,皮球传至中路,跟进的申鑫队长于涛爆射高出横梁。第53分钟,申鑫后卫传球失误,汉克得球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7分钟,陈子介带球进入禁区,拉球摆脱后起脚射门打高。第63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右侧传至中路,汉克没有得到皮球。1分钟后,汉克被替换下场。第68分钟,刘俊楠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73分钟,刘俊楠带球奔袭至禁区内,萨利将其放倒,但裁判并没有表示。第81分钟,申鑫前场传球失误,人和球员抢断但过于粘球,被申鑫再次阻截。第83分钟,埃弗顿在对方禁区前连续突破,但仍被人和后卫破坏。1分钟后,尤里禁区前得球略作调整直接射门,刘殿座扑球脱手但反应迅速将球没收。第85分钟,人和终于破门!米西莫维奇禁区前得球连续晃动后传至禁区,尤里快速插上射门入网,人和1-0领先申鑫!3分钟后,尤里禁区外再次得球远射偏出。补时3分钟后,贵州人和1-0客场奏凯,积分达到30分超越鲁能暂列第5。

双方首发:

上海申鑫(451)25-刘殿座;26-乔尼、17-林庾焕、2-姜嘉俊、5-唐佳庶;8-雅伊尔顿(51分钟,36-埃弗顿)、6-侯俊杰、21-刘俊楠(78分钟,27-杨家威)、16-于涛、7-徐文(62分钟,39-贾天子);35-乌塔卡

贵州人和(442)12-张烈;31-饶伟辉、17-孙继海、23-陈昌源、4-萨利;14-杨一虎(45分钟,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15-陈杰、7-马辛斯基;39-陈子介(73分钟,3-张成林)、24-汉克(64分钟,11-尤里)

(liming)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尤里 人和 申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