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分钟现惊艳世界波!大连最后时刻扳平死里逃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9时30分,中超第19轮率先结束了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在客场1-1战平大连阿尔滨,比赛的前89分钟,亚泰一直一球领先,直到比赛的第90分钟,大连阿尔滨替补出场的孙铂轰出一脚惊艳世界波。

中超第19轮-长春亚泰1-1大连阿尔滨-精华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9时30分,中超第19轮率先结束了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在客场1-1战平大连阿尔滨,比赛的前89分钟,亚泰一直一球领先,直到比赛的第90分钟,大连阿尔滨替补出场的孙铂轰出一脚惊艳世界波,帮助阿尔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也在客场带回了宝贵的一分。

此前两队在积分榜上分别排在第11和12位,双方也只有1分的差距,对于想要彻底逃离降级区的两队,本场的直接对话显得至关重要。获胜的一方将可能拿到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从而甩开对手,将保级的主动彻底掌握在自己手中。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此役上半场,两队都没有抓住机会破门得分,0-0的比分始终没有改写,然而比赛却在下半场达到了高潮。双方易边再战后,亚泰便率先取得进球,胡斯蒂左路妙传,杨旭前点头球破门帮助亚泰一球领先。之后坐拥主场之利的亚泰一直压制着阿尔滨,他们也频频在阿尔滨的禁区附近造成威胁,只是最后的临门一脚都差点运气。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亚泰依旧1-0领先,正当人们觉得这个比分将要保持到终场结束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第90分钟,阿尔滨替补出场的孙铂在距离球门大约35米开外,轰出一脚世界波,球直挂球门死角,亚泰门将米田贺反应不及。这一粒进球也帮助阿尔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在客场幸运地带走1分。

此战过后,亚泰暂时反超绿城排在第10,而阿尔滨依旧排在第12位,若想保级两支球队都还需要继续拿分巩固自己的位置,从第9的申花到第13的申鑫,球队之间都只有1分的差距或是平分,因而保级之战也是愈演愈烈,之后的每一轮对于这几支球队都至关重要。本场的1分对于亚泰只能是遗憾,而阿尔滨只能是死里逃生,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更需要一场胜利。

(AI)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世界波 阿尔滨 死里逃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