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吉拉迪诺主场首秀被换 遭悍将撞飞里皮不满


来源:凤凰体育

中超联赛第19轮,广州恒大尽管3-0大胜江苏舜天,但是比赛过程并不轻松,他们直到下半场后半段才找到进球感觉,最终奠定胜局。本场比赛恒大二次转会引进的吉拉迪诺迎来在恒大的主场首秀,不过表现乏善可陈,最终也因低迷的表现被里皮提前换下场。

里皮不满裁判判罚

凤凰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9轮,广州恒大尽管3-0大胜江苏舜天,但是比赛过程并不轻松,他们直到下半场后半段才找到进球感觉,最终奠定胜局。本场比赛恒大二次转会引进的吉拉迪诺迎来在恒大的主场首秀,不过表现乏善可陈,最终也因低迷的表现被里皮提前换下场。

恒大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引进了意大利球星吉拉迪诺,希望他的加盟能够对球队多线作战获得好成绩给予帮助,不过吉拉迪诺并没有在比赛中展现出应有的是实力。此前他已经为球队出战4场比赛,打进2粒进球,但是遗憾的是球队在那2场比赛都输球了,这让里皮身上承受着不小的压力。

尽管本场比赛里皮还是将吉拉迪诺安排在先发阵容中,搭档埃尔克森和郜林组成豪华的进攻组合,但是他的发挥却不尽如人意。第51分钟,他在中场附近遭到李昂的凶狠防守,慢镜头显示李昂甚至将吉拉迪诺撞飞,但是裁判手下留情,这也让场边的里皮显得非常不满,里皮愤怒地做着手势,还大声呼喊。

在进攻端,吉拉迪诺的效率也非常低,第54分钟,于汉超传球,吉拉迪诺大禁区中央的射门威胁并不大,被对方门将化解;而第70分钟,他反越位成功试图将球传给郜林,但是力量和角度都不好,最后被门将得到了,里皮随后也在第76分钟将他换下,被换下场的吉拉迪诺显得非常沮丧。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替补吉拉迪诺登场的赵旭日登场不久就贡献进球,他在比赛第88分钟门前补射将球打进邓小飞把守的大门,球队也就此锁定胜局。跟随球队连续进行了4个客场比赛,恒大回到主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但是吉拉迪诺的表现却难称及格。

(NATE)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吉拉迪诺 里皮 裁判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