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官方宣布签下阿森纳队长 1900万签约五年


来源:凤凰体育

【官方】巴萨正式宣布引进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据媒体透露,这笔转会的转会费达到1900万欧元。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维尔马伦正式加盟巴萨 

点击查看视频

巴萨官方宣布签下阿森纳队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巴萨宣布引进阿森纳的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签约五年。《世界体育报》称转会费为1900万欧元。

维尔马伦2009年从阿贾克斯加盟阿森纳,效力5个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0次打进15球,上赛季他在英超只得到了14次出场机会。效力期间为阿森纳夺得过一次足总杯冠军,并在2009-10赛季入选英超最佳阵容。

今夏维尔马伦随比利时出战了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他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仅31分钟后就受伤被维尔通亨换下,那也是世界杯上维尔马伦的唯一一次出场。

巴萨官网称他是一位天生的领袖,曾在阿贾克斯和阿森纳担任队长。巴萨官网称赞他身体条件出色,脚下技术好,阅读比赛能力出众。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维尔马伦 阿森纳 巴塞罗那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