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事曝刘建宏央视最后一幕:在后台默默监视节目(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9日晚,前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履行完了了他在老东家的最后一次使命。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离职事件并没有让他改变决定,走进《足夜》演播室,而是默默的在后台监视着节目的播出。
北京时间8月9日晚,前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履行完了了他在老东家的最后一次使命。值得一提的是,[详细]

北京时间8月9日晚,前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履行完了他在老东家的最后一次使命。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离职事件并没有让他改变决定,走进《足夜》演播室,而是默默的在后台监视着节目的播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前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履行完了他在老东家的最后一次使命。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离职事件并没有让他改变决定,走进《足夜》演播室,而是默默的在后台监视着节目的播出。

而《足夜》著名记者王涛也在节目播出后发表微博,曝光刘建宏在央视最后一幕的镜头,并写到:“@刘建宏今晚以制片人的身份走完了他的最后一期《足球之夜》。十多年了,习惯了他之于我们的各种角色。难忘他当年帮我分析03年的《大风足球》、难忘他常教我出镜时如何不紧张、难忘他在长沙把足球记者首次连线《新闻联播》机会交给我…背着冷眼与嘲笑,从没有过放弃心中的理想…愿海阔天空!加油!”

相关专题:刘建宏离开央视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刘建宏 央视最后一幕 足球之夜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