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建联训练中扣碎篮板 微微一笑这都不是事儿(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易建联在自己的训练营训练时,扣碎了篮板。在中国男篮积极备战亚运会的时候,易建联并没有在国家队训练,而是继续着自己的刻苦训练和养伤。据悉,主教练宫鲁鸣已经给他放了大假,而宫鲁鸣也有意让年轻队员锻炼一下。

易建联指着扣碎的篮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易建联在自己的训练营训练时,扣碎了篮板。

在中国男篮积极备战亚运会的时候,易建联并没有在国家队训练,而是继续着自己的刻苦训练和养伤。据悉,主教练宫鲁鸣已经给他放了大假,而宫鲁鸣也有意让年轻队员锻炼一下。

离开了国家队,这些天易建联并没有闲着,而是继续着自己的刻苦训练和养伤。与此同时,他自己也开办了训练营,在体能、技术、基本功等全方位,亲自为学员指导。

今天,易建联在训练的过程中扣碎了篮板,只见透明的篮板已经变得面目模糊,如果再大力一点就有可能脱离篮外框掉下来。

在CBA中,辛格尔顿、加祖里奇、哈维、翟晓川等也曾扣碎过篮板。其中加祖里奇和翟晓川最严重,篮板直接中间破洞。

在NBA的正式比赛中,雨人坎普和大鲨鱼奥尼尔也曾扣碎篮板。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篮板 易建联 年轻队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