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章洙炮轰裁判直言遭不公判罚 呼吁外界多关注中甲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在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延边泉阳泉主场2-2成都天诚。比赛中多次出现争议判罚,最终双方踢成2-2,在比赛结束前,成都天诚主帅李章洙爆发怒甩西服,

央视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在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延边泉阳泉主场2-2成都天诚。比赛中多次出现争议判罚,最终双方踢成2-2,在比赛结束前,成都天诚主帅李章洙爆发怒甩西服,今日,李章洙接受了央视的电话采访,他炮轰裁判判罚偏袒对方,并呼吁外界能够多多关注中甲联赛。

在比赛第7分钟,布里斯在延边队禁区内与尹光相撞后倒地,裁判没有做出判罚。李章洙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比赛开始以后,本来是我们应该先得到点球,但裁判没有判罚,当然,裁判也会失误,裁判不是神,也是人,因此失误在所难免。但一场比赛比赛这么多,只能说裁判判罚有问题。”

比赛进行到84分钟时,成都队在客场仍2-1领先,但就在这时,延边队的金度亨被成足球员张智超回防时放倒主裁判王津果断判罚点球,最终延边罚进点球,双方战成2-2。但慢镜头显示,犯规地点在禁区外,李章洙当场就怒甩西装发飙。

而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李章洙表示,“双方根本没有接触,就算接触也在禁区外,对手跑了三步摔倒,这是明显的假摔。”

李章洙直言,“我们遭遇了不正待遇,但结果不可更改,我希望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只能说,中甲对比中超关注太少,基本没人关注,我希望大家都来关注。我讨论这场比赛不仅仅只是这场比赛,也是为了中国足球,因为不仅仅是成都天诚,所有球队都需要公平的环境。”

(周凯)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