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C米兰官方宣布今夏第五签 先租后买哥伦比亚飞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AC米兰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哥伦比亚国脚左后卫阿尔梅罗即将加盟,他将在周三接受AC米兰的体检,成为今夏加盟AC米兰的第五名球员,根据之前的报道,AC米兰将会先租借阿尔梅罗一个赛季,支付50万欧元的租借费,同时合同中有优先买断的条款

AC米兰官网截图

AC米兰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AC米兰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哥伦比亚国脚左后卫阿尔梅罗即将加盟,他将在周三接受AC米兰的体检,成为今夏加盟AC米兰的第六名球员,根据之前的报道,AC米兰将会先租借阿尔梅罗一个赛季,支付50万欧元的租借费,同时合同中有优先买断的条款。

阿尔梅罗出生于1986年11月2日,2010年从帕尔梅拉斯登陆欧洲,加盟乌迪内斯,上赛季初被那不勒斯签下,并在1月被租借到了西汉姆,获得了5次联赛出场机会。

今夏阿尔梅罗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巴西世界杯,以首发身份出战了哥伦比亚全部5场比赛,小组首战对阵希腊阿尔梅罗打进一球帮助球队3-0击败对手,哥伦比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在击败了乌拉圭后于1/4决赛不敌东道主巴西。

阿尔梅罗本人对加盟AC米兰也是非常期待,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他表示:“我已经来到了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我会在这里找到空间并做得很好。耶佩斯和赞帕塔?是的,我从一些像他们这样的朋友那里听说了AC米兰的好。我会努力工作让球迷满意。我和因扎吉谈过了,他是伟大的球员,我很喜欢他,他想做好教练的工作,他告诉我要努力工作,努力成为首发。世界杯后消息了,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在一起。现在我必须好好训练,随时听候调谴。我希望能赢得比赛,教练决定我何时出场比赛。

今夏AC米兰已经签下了阿加齐、阿莱士、梅内,并买断了波利和拉米,而迭戈-洛佩斯也已经非常接近加盟。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AC米兰 国脚 先租后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